青岛

回顾2016年爬山的全部活动汇总

攀登擎天柱--欢聚人面石

崂山狮身人面石是自然之美。海拔927米,高约40米,位于蔚竹庵与滑溜口之间的深山密林之间。它居高临下雄伟壮观。它的形态比真程度可为天下第一。周边群峰环峣景色迷人。它是驴友们经常光顾观赏的最佳之处。今天我们一行人近距离观赏了它的英姿与魅力。因为以往来过多次,不是阴天刮风、就是雾气太大,无法看清它的真面目。今天天气晴朗无云,看的真真切切、清清楚楚、大家很开心,好快乐!

雨中游山---别有情趣

国庆节第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第二天下起了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约好周日爬山的,虽然下雨大家如约早早赶到了约好的地点。因为节假日景区不能用年卡,我们只好选择了一条适合乘车方便的景点。     雨中爬山,别有情趣。大家穿着各种颜色的雨衣,行走在崇山峻岭中,穿梭在树丛中,大家兴奋的高声放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嘹亮的歌声在山间回荡。雨不停地下,大家的衣服全湿了,鞋中全灌满了雨水,行走速度很慢,但是还是坚持到最后。雨中爬山,虽累并快乐着!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祖国67华诞。

攀登瑶池顶--欢笑天女石

崂山明霞洞风景区,竹树葱笼、绿树成林、石峰林立、群峰环嶢、风光秀丽、景色幽奇绝伦。      一场秋雨过后,秋高气爽。我们趁着这么好的天气攀登瑶池崮。瑶池崮地势险要攀登有难度,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攀登成功。居高临下一览众山小。雄伟的蟠桃峰、瑶池崮此刻就在我们脚下,今天我们很高大、很神气。尽情欣赏大自然的美,惊叹崂山的风光如此美妙,大自然的神秘莫测。

云海奇观---引人入胜

今天我们一行五人冒雨观看了崂顶有名的“云海奇观”,果然名不虚传。漂浮的流,一会儿像云海翻腾,一会儿如天马行空,一会儿像海市唇楼,时隐时现,变幻莫测。引人入胜的景观看的大家如痴如醉。

远山的呼唤----我们来了
秋季秋叶秋草黄,秋风秋雨秋天凉,秋云秋月秋气爽,秋思秋念秋向往。我们怀着自己对大山的向往,踏着秋天的脚步,向大山走去,去看望秋天五彩斑斓秋的颜色。秋天的崂山丽山秀水绘就的优美如天然画廊,五步一换景,十步一重天。当我们步入其中时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就是最大的受益者,是最大的享受。

路遇酷哥----蒙西大哥

爬山路线:河东村—猴子攀岩—企鹅峰—玉女峰--鹰嘴石--蔚竹庵
今天是爬山难得的好天气,我们在亮泉老师带领下,乘观光车到河东村下车,从村中走到进山小路,经过一段跋涉到达猴子攀岩、企鹅峰、玉女峰后在去鹰嘴石的路上,遇到了酷哥蒙西大哥,好友路遇格外亲切,虽然我们在8264网上经常见面,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我真的很佩服大哥的毅力经常是大穿越。

虽说天上有仙境---崂山仙境处处有

爬山路线:卧龙村--尉竹庵---泥洼口--后滑溜口---棺材石---五子登科--仙人洞---仰口 今天我们在崂山又遇到了云海仙境,云海在大海与崂山之间漂浮,把崂山装扮的更加美丽,大家齐呼过瘾!

探游造型奇特的奇石---跷跷板

翘翘板是一大一小两块石板与下面山石巧妙的叠罗组合的奇石。位于天茶顶东侧,非常醒目,它以独特的优美造型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是摄影爱好者拍摄的目标。以前没听说有人去过,近来有很多人探幽,现在去的路很明显了,也很好找了。在天茶顶前面废旧的防空洞的东北角。(下面这一张照片是我朋友传给我的。)

攀爬金刚崮--探游新景观

爬山路线:天地醇和-子英庵口-金刚崮-天泉-北大顶周边探景-垭口

今天我们四人说好要去北大顶的,结果走过子英庵口到了金刚崮时,有人提议要去爬金刚崮看看,大家一致同意就去吧,直奔金刚崮而去。金刚崮爬过一次,所以熟路就轻的就找到了。金刚崮是一座孤零零的山崮,在月龙峰的东面峡谷之间。地处险要,山体四周陡峭,顶上有石洞、石门、靴子石、跷跷板。周边群山环峣美不胜收。

一个让人留恋往返的地方

子英庵口是崂山的重要路口,四通八达,馿友经常路过的地方。在子英庵口东北方向有一座山头,四周群山环峣风光秀丽。山峰周体陡峭攀爬有难度但是难不倒我们探游的决心。不达目的不罢休。今天我们在亮泉带领下又攀登了一次,虽然有难度但是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攀爬登顶。我们被山顶的景色吸引,久久不愿离去。玩的即开心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