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一场文艺之旅即将开始

专业户外品牌牧高笛携手旅游卫视合作拍摄的《有多远,走多远》之天路行者,将于12月17日和12月24日21:40—22:10在旅游卫视正式播出,敬请期待。下面是节目宣传片,先睹为快吧![media=x,500,375][/media] 尼泊尔是与我国相邻的一个山地小国。虽然是邻国,但是隔着绵延高耸的喜马拉雅山脉,尼泊尔对于我们依旧充满了未知和神秘,我们对尼泊尔的了解远不如对隔海相望的日本韩国的了解。
更多的时候,我们是通过影视资料才能更直观地体会尼泊尔的风土人情,就如电影《等风来》。

一场文艺之旅即将开始
泰米尔街,被视为热闹喧嚣的小香港,外国游客必来购物地。是影片中那个皱着眉头的程羽蒙来到尼泊尔的第一站;群鸽飞舞的杜巴广场里,王灿和拉辛在这里发生了首次激烈的冲突,导火索库玛丽神庙,依旧延续着百年传统,供奉着活女神;羽蒙和李热血那场关于感情的惆怅谈话,则发生在可以俯瞰加德满都的猴庙。

这一切都让人心生向往,向往这个神奇而又神秘的国度。
影片结局,慢慢等风来的那段滑翔之前,让多少不断前进的人忽然醒悟放慢脚步。萨朗科正是滑翔的起点,巍峨庄严的尼泊尔圣山鱼尾峰构成了它的背景,当在空中体验飞翔失重快感时,映入眼帘的是湖光旖旎的费瓦湖。

这堪称是一场视觉盛宴,尼泊尔的山、尼泊尔的水,总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人从这个喧嚣的世界中,找到片刻的宁静,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或许尼泊尔真的有万千神佛,而他们就在这里的每一座山峰、每一片湖水之中。

看了电影中的种种,在充满渴望的同时,又会有些许的担忧:
或许,这仅仅是电影,这样的美景、这样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或许很难找到。

倘若说电影有艺术美化的成分,那么一个徒步者记录下的尼泊尔呢?前不久,牧高笛携手旅游卫视徒步尼泊尔,不仅仅体验了徒步旅行的乐趣,旅游卫视还为我们记录下了一个不一样的尼泊尔——12月17日和12月24日,关注旅游卫视,期待一个徒步者眼中的尼泊尔。
旅游卫视纪录片《有多远,走多远》,你所知道的和你所不知道的尼泊尔,都在这里。

支持好活动!!
迷失9 发表于 2016-12-16 20:51 一场文艺之旅即将开始专业户外品牌牧高笛携手旅游卫视合作拍摄的《有多远,走多远》之天路行者,将于12月 ... ...

支持你的户外活动!户外因为你而精彩!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
感谢欣赏!精彩共享!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敬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