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爬山龙洲老虎脑吴渠至五条界

[复制链接] 查看:19707 | 回复:50

2016年第36次户外,19人徒步爬山龙洲老虎脑。此次活动由五哥带队,我收尾。出发前,天气还是满冷的,风吹的耳朵冻。不过一直走着还好,只要停下来,明显感觉冷。我们后面和前面距离有几百米。满山的风力发电呼呼作响,蓝蓝的天让人顿时暖了很多。有驴友告诉我她以前根本不敢想象自己能完成挑战老虎脑,这次终于圆梦。我说你很棒!看着一座座山被我们一次次征服,回头望一望,龙洲的风景还是很美,真不敢相信我们的驴友们从山的脊梁穿过来的。很厉害!生活中,我们肯定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如果人人都不放弃、不退缩,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大家的。信心是一点点儿积累的,和经验一样,都是需要时间的洗礼,才会越发光芒。中午,我们在山上风力发电机下面吃饭。远足说:只要我们净水鸟才会带你到山上吃火锅,要不然你一辈子也不会在山上吃火锅。这话一点儿也不假。的确,我们做到了,并且还有炸包油糕、奶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