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一次次的户外有时不完全像看上去的那么美好,只是在你从所有炎热和狼狈中归来之后,忘记了所受的折磨,回忆着看见过的不可思议的景色,它才是美好的。正如12月17日让我激动一夜无眠的南雀山,曾经执念本年度最后一次必须留给鸡冠山,却被“屁股做板,雪当床”的帖子所蛊惑,按耐不住的想找从雪坡上滑下屁屁上便有一面旗帜迎风招展的感觉。无奈裤子质量太好,除了被雪灌进后背湿透外未能如愿。很欣喜留存了那么多的美好,为2016我的户外生涯完美收官。也为即将到来的2017增添了如我发梢漂出的那一抹红所折射的靓丽色彩。。每个阶段都会萌生出很多怪异的想法,渴望摆脱枯燥而乏味的生活。外表斯文柔弱的我曾羡慕那些能把骰子摇的很帅气、把酒瓶晃的叮当响、纹着花臂骑着哈雷的女人。而如今赚钱、巧如舌簧的生存,这种在常人看来很无可奈何的事,成为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流程。恰巧正是我当年最不屑去成为的“自己”。唯有和高海拔一起,抛开一切来一场温柔的叛逆,默默地感受在路上的自己……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 gy异域风光 欣赏精美的杰作 2017-11-11 08:09
  • gy异域风光 欣赏楼主的杰作 2016-12-21 08:01
  • 2507546499 好活动,精彩的贴子。赞! 2016-12-20 15:01
  • 灵明石 鼎力支持有风吹过的作业,荡气回肠的好帖,赞赞赞! 2016-12-19 16:18
  • 山野游人 抛开一切来一场温柔的叛逆,默默地感受在路上的自己……赞一个! 2016-12-19 15:21
  • 恋空acho 哈哈 好好玩的样子 2016-12-19 09:47
  • 有风吹过411 感恩同行的所有伙伴们,正在调整身体的溪流姐和热心肠的牧歌姐,还有第一次见面的你,你,你 …… 2016-12-18 17:07
  • 有风吹过411 冰川哥的奶茶每次只要你努力登顶就能赏你一碗,由于他是强强驴只能早晚各见一面,交流甚少。直到南雀山归来才发现原来每早都能看到暖心问候的雪狼=冰川。看着他傲人的曲线和那对翘臀让每天keep二组的我心生妒忌,被他 ... 2016-12-18 16:57
  • 有风吹过411 南雀山归来叮当正式更名为沙果蛋,你若吐字不清或自带方言很可能变为傻瓜蛋这妞和我在南雀山最高处做出了惊人的举动,本想噘嘴卖萌留念,却因挨得太近相互触碰了彼此的唇,瞬间日月同辉、山河有色…… 2016-12-18 16:56
  • 有风吹过411 没有依旧姐参与走过的路我和叮当一致认为是不完整的,有她在就能轻松加愉快 2016-12-18 16:33
有风吹过411 发表于 2016-12-18 16:23 一次次的户外有时不完全像看上去的那么美好,只是在你从所有炎热和狼狈中归来之后,忘记了所受的折磨,回忆 ... ...

领队沙子哥哥(希望你看到这称谓还能正常的吃下饭去)诙谐幽默,在群中活跃气氛,充满无限火力。或是撩妹撩汉一撩一个准,我只能说你还太年轻!曾仔细拜读过他的文章,每一篇都能触动内心深处。偶尔在字里行间看到他孤独的背影和淡淡的感伤,当看到他和南雀山的鸟儿正式对话之后仿佛领悟了更多人生真谛,随后那一刻他如灌篮高手般各种pose轻松呈现,天下无敌!

和见过两次却经常给我加分的游人哥第一次户外,完全没料到他一夜不睡却还能健步如飞,好生佩服!登顶时才和等候已久的他碰面(据说已经在阳光的沐浴下睡了一觉)看着他霸气侧漏的帽子,看着他为每一位登顶的勇士竖起的大拇指,看着他无私的奉献出马来西亚带来的黑巧克力,真想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南雀山归来叮当正式更名为沙果蛋,你若吐字不清或自带方言很可能变为傻瓜蛋[img]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25O7O5C@[~10IGS4QDAG4R9.png[/img]这妞和我在南雀山最高处做出了惊人的举动,本想噘嘴卖萌留念,却因挨得太近相互触碰了彼此的唇,瞬间日月同辉、山河有色…… 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冰川哥的奶茶每次只要你努力登顶就能赏你一碗,由于他是强强驴只能早晚各见一面,交流甚少。直到南雀山归来才发现原来每早都能看到暖心问候的雪狼=冰川。看着他傲人的曲线和那对翘臀让每天keep二组的我心生妒忌,被他强行圈粉,啥都别说了,抓紧锻炼去! 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小虎就是为山而生,女中豪杰无人能敌。我脑海中的她如爬山虎一般。乐观,积极向上。不论天气阴霾与否,总能朝着有太阳的地方攀爬着。一段未经彩排的登顶之作,只要想到小虎就能让我笑到不行(具体视频已由沙果蛋快手传播,据说绝对能入选热门,想回放可下载快手关注粉丝600有余的沙果蛋)一首娘子军连歌让大家慷慨激昂,向前进,向前进,战士的责任重,妇女的冤仇深……她动作标准,姿势优美。只可惜和大家完全不在一个节奏上。。。

感恩同行的所有伙伴们,正在调整身体的溪流姐和热心肠的牧歌姐,还有第一次见面的你,你,你 ……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再次感恩上苍给我一双眼,赏遍美景。给我一双腿,攀山涉河,丈量崎岖…… 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我来过,,有脚印留下---高海拔户外挑战滑雪南雀山

好贴,发自内心,细腻好文。对他们总结的很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