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色彩尤卡坦——不只是阳光海滩!

看向窗外,已经蓝得不像话了!海和天仿佛没有了分界线。从冰天雪地一下子到了热带,分分钟想跳入这片蓝色的节奏啊~

分不清下面是陆地还是海洋

果然是热带雨林!从来没在飞机上见过这般茫茫无边的绿意,植被密密麻麻,一点儿缝隙都没有
色彩尤卡坦——不只是阳光海滩!

坎昆的机场非常小,过关很容易,出海关检查行李那儿聚集了一堆女性工作人员,从他们面前经过他们什么都不管不问,依然自顾自聊着天儿。诶~好歹你们也是海关的工作人员呢~装装严肃的样子好吗?

一出机场大门,热浪袭来。因为没有提前订shuttle,现场只有这一家可以选择。17刀一人,订往返只要25刀。看着排了那么多辆车在那儿,却都不是接散客的。散客得等到专门的一辆车来,差不多人满了才能上车,我们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吧。
★Tips:为避免等那么长时间,可以事先在路上找好小伙伴(坎昆机场放眼望去,同胞还是很多的),然后几个人拼辆车走,便宜又快捷~
色彩尤卡坦——不只是阳光海滩!

我们的酒店nyx位于偏南的地方,外观看颜色艳丽我喜欢~

关于怎么发出NYX这个音,老公一开始就直接说N-Y-X hotel, 然后司机一头雾水,后来听当地人发音基本接近Next

酒店很新,进来后服务员会给你端上一杯果汁,然后前台人员给你带上一根手环,证明你是这个酒店的住客,可以随意出入他们的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