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人在路上,心向远方(通天蜡烛大环线穿越记)

2016年,对于平凡的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1217-18两日是这一整年的精彩亮点。经过近半年的苦思和纠结,终于踏上了户外领队的实习之路,为了这一天真的准备了很久,期待与激动......通天蜡烛大环线。

因为准备了很久,对这条线路基本了如指掌、成竹在胸。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生如是,户外活动亦是如此。这就是魅力,也是户外爱好者们寻求的刺激吧。

在出发的前两天,咨询了我们的教练——云队,他曾走过这条线。云队说,东边有一片密林,可能要开路,重装走难度会很大。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呀,如果没有大师指点,我们可能会放弃此次行程。

17日一大早,我们已经到达从化良口,在继续前往通天蜡烛的路上我们经过商议,将原来由东向西改为由西向东穿越。这临门前一脚的改变,才使得这次活动能得以圆满,谢谢云队,谢谢我的队友们,一路有你们真是人生幸事。

• 跳动的云
  • 瘦马

改变后的计划行程表,上山前把表格重新发送给后方的留守。

我的队友们。左起:求哥、xman、丁哥、我、小泉泉、小猪、在路上、龙哥

出发前的热身准备,在我的指导下还是有模有样地嘛。。。。。。

---丁嫂,此次活动的策划者、召集人及活动领队。一位年年18、貌美如花、身材矫健、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温柔娴淑的超级大~~~美女。。。。。。

一生何求—求哥。脂肪下掩盖着超强的实力,背着比自己还肥的大包穿梭密林,身轻如燕健步如飞,一个字......强
战龙在天—龙哥。骨瘦如柴、貌似营养不良,却有着旺盛体力和精力,被冠以开路‘推土机’的称号。
Xman—man哥。高大帅气,外边冷酷内心温和,两天三次温柔地回答我问的同一问题,好男人,赞。。。。。。
小猪—猪。一位认识很久一见如故的朋友,直爽豪放够义气,只要有需要二话不说绝对是冲在最前面的客家妹子。

小泉泉—小甜甜。在同一小区住了11年,最近才认识的邻居,温柔和蔼,笑容甜美,是超级潜力股,将第一次重装献给了我,谢谢!

洲-在路上—在路上。90后小鲜肉,没有一点娇柔与做作,能吃、能背、能走,好样的年轻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