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千山野狼户外简介
千山野狼户外是鞍山市最年轻的一支户外群体。

现有16名正式队员,其中男队员13名、女队员3名。

最大年龄65岁,最小年龄40岁,平均年龄超过50岁。

队员几乎全部为常年坚持跑步、户外爬山爱好者。

他们中14人完成过全程马拉松、2人完成过半程马拉松。

有3名队员马拉松先后跑进3小时。7人半程马拉松跑进130.

有9名队员是鞍山精英跑者,曾多次在全国老将运动会摘金夺银。

有5人在2016年完成100公里赛、2人完成100英里越野赛。

2016年12月17日在科大绿茵餐厅举行隆重年庆暨年度精英奖颁奖仪式。

以下是年度小结暨主持词

男:可爱的千山野狼户外强悍的美女大神、漂亮迷人的女自愿者们

女:可亲的千山野狼户外马拉松、越野界超级大咖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圣诞节的烟花还有7天即将燃放,

女:新年的钟声还有14天即将敲响,

男:期盼已久的心愿,化作喜悦的相逢,在即将告别2016

年之际,我们欢聚在科大绿茵餐厅,迎来自己的节日——千山野狼户

外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盛典仪式。

女:带着满怀的激情,洋溢着无限的青春活力(尽管我们大多人已经告别青春)

,我们走到一起来。

男:回首野狼户外1年艰辛的历程,中华路、胜利路、鞍千路,

还有辽美塔健身大路都留下我们无数个足迹

女:铁架山、卧龙山、烈士山、凉亭山也洒下我们无数滴汗水。

男:过去的1年,我们曾组织20多次千山驴道超长距离穿越。

女:闻名省内的著名千山27峰穿越,完成多次穿越,还进行2次往返穿越。

男:过去的1年,我们自己打造的千山50峰、80峰等穿越路线,

也如期穿越成功。

女:我们是刚刚上路的新驴,1年来不断开辟千山一个个新的穿越路线,

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穿越记录。

男:世界那么大,有时我们也会走出千山、看看外面的大好河山,

女:你们那是得瑟去了!

男:我们曾经完成本溪8峰穿越

女: 也完成过本溪8峰往返穿越。

男:我们曾经完成赤山、步云山单向穿越

女:也试图去挑战赤山、步云步往返穿越,可惜因老邢头的一时失误

让大家错失良机、无功而返、。

男:山还在放着,只要心中有追求、怀中有梦想,我们一定会实现这个

心愿。

男:我们曾历经严寒酷暑,跑过万水千山

女:我们也曾厉经风霜雨雪,踏遍千山万水

男:送走了冬、春夏秋,我们在跑步越野的人生道路上付出常人难以想

象的艰辛和汗水。

女:大家经过春播夏耕,终于迎来秋的收获。

男:1年来野狼户外参加场地赛、马拉松、越野赛事130多人次,荣

获100多面奖牌、20多座奖杯。

女:其中参加市内外中长跑赛事40多人次。

男:参加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30多人次。

女:还参加全国各类越野赛40多人次,有1人成功完成世界上难度最大

的巨人之旅。

男:野狼户外还多次组织千山50公里驴道越野、80峰穿越等活动。

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虎哥、杨桂林、张春华、林起文、于红革

还有人称绰号杨疯子等6个跑界大咖代表鞍山市参加如皋全国老将

运动会,豪取8金6银2铜,为鞍山市获取全国老将运动会金牌总数

第一、奖牌总数第一立下汗马功劳。

男:让我们大家全体起立,把最响亮的呐喊声、欢呼声,送给她们!

女:我们也要把稀稀拉拉的掌声送给他们。

男:今年全程马拉松有2人跑进300

女:杨大哥在无锡马拉松首次突破300,实现个人近期小目标。

男:我们的马拉松领军人物——春华秋实以254优异成绩在秦皇岛

马拉松荣获得中年组第7名。

女:韩飞侠在丹马也创造个人最好成绩——305,可是还是跑在

春华秋实后面。含泪服输!

男:杨慧大侠今年首次参加全程马拉松就取得骄人的战绩,屡获大奖。

在关门山越野赛,她还荣获30公里女子第2名。抒写鞍山越野历史

新的一页。

女:我们男子越野领域也是大方光彩。刚刚跑步爬山1年多的冰山

一角,首次参加越野,直接跑大连100,获得银海星奖,

名列男子第32名。

男:德辉也是不负众望,在吉林松花湖30公里越野赛勇夺男子第一!

女:我们的多面手李大侠也是威猛无比,带领辽宁队,勇夺

全国女子气排球赛第三名。

男:运动不仅让我们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也让我们变得更加

强大和自信!

女:运动也让我们走到一起,不断增进、加深彼此之间的友情和友谊!

男:今天是个好日子,是千山野狼户外创建1周年的庆典日

女:今天是个好日子,是我们野狼户外每位过期的老美女,

不死心的帅哥们自己的节日

男:因为有你,我们的节日会充满朝气;

女:因为有你,我们的节日更平添乐趣;

男:现在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到!

女:下面我宣布千山野狼户外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正式开 始!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2016.12.17早晨7时,7名队员市内出发。7时50分到达千山正门。
进行6小时山地徒步。
下午2时30分15名队员再次聚集在千山正门。大家合影留念。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当天徒步路线由冰山一角确定。要完成天外天、五佛顶、古城峰、大佛(松苔峰)、观景台、仙人台穿越。
时间只有5--5.5小时。非常艰难。特别是很多路线有积雪和暗冰,也非常危险。
正门7时55分出发。无量观---天外天---五佛顶,冰山一角开路,大家一路没有看见他的身影,他不到55分钟就完成局部穿越,而后面队员仅仅追赶,花费60分钟,到达五佛顶,与冰山一角汇合。
鞍山千山宝马,在距离五佛顶还有200多米,大脑乏氧去往玉柱峰方向(他很少来千山),30分钟后独自到了青云观。(首次),大家发现他没有跟随,担心他出意外,打他手机,他给震动了。后来他主动打电话告知位置。
林江和大胖立即从五佛顶去往青云观方向救援。不久途中汇合,一起返回五佛顶。
而冰山一角、杨大哥、李大哥、德辉在再次从普安观山下石门登顶五佛顶后,得知千山宝马消息,立即下山,去往古城峰,再去往大佛,完成出发时目标。
最后有3人完成预计目标,有6人在仙人台汇合,德辉因体力下降在到达九天玄女宫返回千山正门。
6人在仙人台汇合后,放弃中会寺台阶路线,大家都没有登山仗,在快速穿越时体能已经消耗很大,很容易受伤。最后选择大安寺---凤朝观。大家几乎是滑雪速降,还是摔了很多跟头。

悦跑圈为大胖运动轨迹。
可以看到五佛顶去往青云观方向的轨迹。
起点:千山正门     终点:中会寺检查站。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15时15分在科大绿茵餐厅举行年度庆典暨2016年千山野狼户外精英奖颁奖仪式。这是颁奖结束后,全体获奖队员集体合影。

16座相同奖杯,不一样的奖项。各有其主。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2位没有主持能力的队员赶鸭子上架,担当一会主持人。主持词由一名队员花了4小时时间给逼出来的。
水平一般般,打60分。重在娱乐。

颁奖词 由大胖写的。大家都还满意。
颁奖中,有的队员被感动的热泪盈眶,有的心里美滋滋的!
基本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让大家开心快乐!

他个子不高,
年轻时喜欢游泳,也曾迷恋自行车。
可一直没有参加过什么赛事。
60岁以后开始跑步,喜欢马拉松。
近2年开始迷恋爬山,野狼户外成立以来,他几乎每次活动都参加。
还有2个月就满65岁,今年创造个人运动生涯辉煌的历史,先后完成全程马拉松、50公里越野、100公里越野,
还奇迹般地完成世界上难度第二的三峡超百英里(168公里)越野赛
成为中国历史上年纪最大超百英里完赛选手。
他不仅是野狼户外的骄傲,也是鞍山人的骄傲!

有请   野狼户外最受尊敬和爱戴的邢振邦,邢大哥闪亮登场。

有请颁奖嘉宾  万太平
(千山野狼户外2016年度最佳百英里精英奖——邢振邦)
夕霞峰——鹰嘴石
邢大哥参加三峡越野赛起跑前与国内跑友合影。

他有帅气的容貌
他有运动员标准身材,
有多少女孩偷偷去看他比赛,至今他还在我们面前装糊涂1
他能吃苦,他能用心训练。
他青少年开始就垄断鞍山市年龄组400、800米冠军
他没有进专业队,大家都替他遗憾。
他参加的市内400、800米赛几乎没有他人夺冠的机会。
他多次豪夺全国老将运动会400米、800米冠军。
他今年再次荣获全国老将运动会400米、800米金牌、200米银牌。
他半程马拉松曾跑出124,遗憾的是他还没有跑过全程马拉松。
但这个对他真的不重要!因为中长跑领域才是他的天堂。
越野也是他的强项,有朝一日他会让越野界大吃一惊!

有请  鞍山中长跑领军人  林起文大咖  闪亮登场。
大家说 让谁给他颁奖!

(千山野狼户外2016年度最佳男子短跑精英奖——林起文)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右侧这位就是千山宝马,不支怎么的,他12.17日突然变成一匹脱缰野马,独自跑到青云观,到青云观,他傻了,因为他从来也没去那里。这是大胖和林江把他救援回来,在即将到达五佛顶时的瞬间。
千山宝马参加全国老将运动会冲刺瞬间。
千山宝马发表获奖感言。

她小的时候活泼可爱,也非常懂事听话。

她比同龄孩子能吃苦耐劳

她是学校中长跑明星。

青少年就开始垄断鞍山市中小学中长跑200米、400800米冠军。

工作以后依然在鞍钢、在市内无人能敌。

随着年纪的增长,体重也不知不觉涨了很多,

可她还是鞍山中长跑领军大神。

如今人到中年这么多年,不知不觉中又成为中年男子眼中的万人迷

她连续多年在全国老将运动会200.400.800米摘金夺银。

今年如愿荣获12银。为鞍山市队荣登金牌、奖牌总数双第一立下汗马功劳!

掌声有请鞍山市中长跑领军人于红革

大家看,让谁给他颁奖!

(千山野狼户外2016最佳女子精英奖——于红革)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于姐,平时因工作忙,家庭负担重,很少有机会跟大家一起爬山。最近,她为了备战2017年亚洲老将运动会,又开始苦练。来年希望她有机会到千山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看看千山迷人的风景。
跑步、参赛不是人生全部。一定让自己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他小的时候并不喜欢跑步,
有一天他的工作突然不顺利,开始跑步去发泄内心的郁闷。
他的家离山不远不近,跑步从公路跑到铁架山,一去一回,
他有个怪癖,回来路上要手里拿一块1、2斤重石头,
这样长年累月、日复一日,把一个路过的不大不小路中的坑给填平了。
他几乎不去跑场地,也从不去跑什么间歇跑,也不知道什么是乳酸门槛跑。
我都怀疑他万米能不能跑进45分钟。
可他365天风雨无阻,冰天雪地也兆跑不误,他的耐力想不提高都不易。
5年前首次马拉松,竟然离了歪斜在北京跑了317,那可是500名以内的名次!
近2年生活的压力让他很少有时间去爬山去跑步,耐力下降、能力今非昔比
可今年大连100,他还是凭着顽强意志力完成首个百公里越野,荣获铜海星奖。

有请我们有病在身、意志力坚强无比的褚风林大侠闪亮登场。
掌声有请  全国百英里完赛年龄最大者  邢振邦  颁奖!
(千山野狼户外2016年度最佳百公里越野精英奖—褚凤林)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左2为褚大侠目前把自己网名改为:大黄蜂。

他年轻时是一名业余竞走运动员,
平时训练也很刻苦,
但生不逢时,一直没有取得令人瞩目的战绩。
退休后他开始坚持长跑,
1年多前开始迷恋爬山。
年近60,可身体还像年轻小伙一般。
2016年首次参加50公里越野赛,还是目前中国难度最大的越野赛……关门山50公里越野赛,荣获男子第12名。
他还出人意料在全国老将运动会首次设立5000米竞走,轻松获得年龄段冠军。真是老来得志。得了冠军,他有些飘了,山也不爬了,开始得瑟,又要练什么铅球。不幸发生意外,把手指给挤伤了。缝了8针。

有请  野狼户外 李明刚  闪亮登场

掌声欢迎颁奖嘉宾
(千山野狼户外2016年度最佳50公里越野精英奖)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千山野狼户外1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最佳精英奖颁奖仪式

快60岁了,李大哥身体协调性、灵活性,跟年轻人有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