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路亚钓获] 初春梅雨,爆釣翹嘴

初春. 隨著氣溫的回暖,海鱸也漸漸離去,活性的降低作釣難度也相對增加但一個故事的完結意味著別一個故事的開始.回南天-暖和,潮濕的天氣不禁讓人想起去年"翹嘴"的熱情,令人念念不忘!!!此時更是翹嘴的繁殖季,魚個體大,而且靠近岸邊!!是路亞的好時機!!這晚和來自馬來西亞的好友"MARIO"懷著熱血心決定沖了這種中國的特色魚種更是讓國外的釣友"唾涎三尺" 此行目標希望能幫好兄弟拿下""海南红鮊""這張新的郵票!
       天公造美剛出發就開始下毛毛細雨.微風加上季節性的因素,打龜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哈哈!!!到達釣點後換上推出不久的"" Koban'Aji 55 ."" 這隻VIBE來自新加坡的Anglers Cartel.更是由我的好兄弟一手設計55MM 13G! 之前一直沒機會試試這餌的威力.今天特地測試一下! 在老地方作釣.已經非常清楚魚的藏身標點,第一槍先進行試探,拋出,下沉,到底後把虛線收緊,先輕跳幾下再慢收幾圈! 一個非常有口的咬力!非常懷念的感覺!!! 揚竿!! 中魚 第一竿就中魚這是什麼概念,第一尾75公分+-! !對於這種南方的翹嘴 "海南红鮊" 這算是非常好的體型!

經過一緝"沙龍"後已經放回特意一提..希望大家也能支持釣後放,才能長釣長有!幫我拍照後MARIO的心更癢,二話不說馬上拋投!! 又是一槍中魚!!!..哈哈!! 今天注定要爆釣了!!!{:1_722:}{:1_722:}{:1_722:}

目測大約6X+- 所以也沒特地去測量! 經過一波的大咬,落接連竿魚體都是落在60~70公分,經過半小時也是沒太大的突破
魚群警覺性增加,開始滑口,而且開始離開岸邊! 我們也盡力地遠投希望能追上慢慢離開的魚群! 正當想轉釣點時候,就在VIBE在下沉時一下漂亮的接口,馬上反應揚竿! 感覺這魚TMD的沉重,魚不停地反抗! 不是善男信女!魚的力氣終於耗盡,到邊後看到體型也嚇了一跳!! 拉上魚尺! 65..70..75..80!! 80!!! 竟然達到了80公分!! 打破了自己的個人紀錄,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巨物! 但80公分的海南红鮊確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80CM/5KG+-

這晚夜只能用上 疑幻似真. 來形容!! 連竿爆釣! 打破紀錄! 最重要的是好朋友拿下新的郵票!!{:1_741:}
換到別的釣點咬口明顯疏落,而且都是20~40公分的小魚發覺用這隻Koban'Aji 55中上的翹嘴都是深喉的,這粒小傢伙的威力我也不用多說了{:1_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