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12月24日青岛飓风登山队活动回顾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6-12-25 15:30

谢谢,一起户外,同游快乐!
山高水长巨蟹 发表于 2016-12-25 15:00

谢谢,崂山的雪景十分美丽,也因此吸引着驴友们前去欣赏。
青岛飓风登山队 发表于 2016-12-24 20:26 2016.12.24.完成路线:北九水-蔚竹观-三岔-滑溜口-泥洼口-石嶂庵-庙岭口-仰口客来乐(FB) ...

这么大雪呀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6-12-24 20:35 支持飓风精彩活动!

厉害的呀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6-12-24 20:45 泥洼口&飓风膀爷&啊豪

哎呀  好拼~
无声的雨珠 发表于 2016-12-24 20:33

顶雨珠的美片片!这次爬山雪景美极了,同游快乐!

飓风的膀爷名扬天下!阿豪!
爬雪山 看美景 其乐融融
2016年12月24曰周六,这是飓风登山队年终最后一次登山日,所以年终大戏必须精心设计,领队徐家东山和队长登高商议制定出半天登山中午聚餐的计划,今天的登山线路就从崂山北九水出发,途经蔚竹观——三岔——泥洼口——滑溜口——石嶂庵——庙岭口——仰口,最后到客来乐酒家聚餐。
今天来的人真不少,蒙西大哥因在家要照顾女儿的第二个孩子,而两年多没随队爬山,今天特意安排好家事而前来参加,久别重逢,这让大家非常高兴;老李飞刀因一直为参加马拉松赛而积极备战,所以也很久末随队前行,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也前来了;崂黄因单位外派当钦差大臣,这一去就大半年之多,在江西老区感触颇深,年终终于打道回府,立马投身到今天的活动之中;大道通心今天出门车不顺,到了海大崂山校区转车时,一看时间不够就立马打车到北九水,大鲁称赞大道这是一种非常敬业的精神。酷哥平时周六不休息,所以很少跟队爬山,今天他把宝贵的年假用在了此次爬山活动,真可谓是好钢用在刀刃上,他们这些突出的表现,说明飓风在他们心目中已占据了重要位置,也反映出飓风人的高贵品质。
今天从北九水出发,经蔚竹观上山后,驴道上已有不少积雪,越往前行,林中树枝上挂满了雪花,这样的雪景已让我们兴奋不已,尤其是一些树枝上冰凌累累,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犹如一串串银项链闪闪发光,看到如此景色,雨珠自然是拔不动腿而拿起相机拍个不停,我们在队伍后面的人也各自忙着拍照与造型,这一照像自然要影响前进的速度,因为今天中午要聚餐,从北九水到仰口这条道走半天是非常紧张的,徐家东山赶紧招呼大家快走,因为前面的路段有更多的美景再等待着我们,所以大家只好忍痛割爱,恋恋不舍往前走,雨珠也撅起了嘴说“今天不是休闲游吗,干嘛非要走这么快,不照像真可惜。”但也是服从大局,快步流星的往前赶,今天这一路也真不好走,厚厚的积雪覆盖着驴道,当我们快步前行时,往往踩在积雪下面的石面时,很容易滑倒,一路上前面不断传来当心路面,这有陷阱等提示语,今天还有一熟悉而特殊的声音让我们又回到了当年,那就是蒙西大哥久违的号子声,他哪高亢而激昂的独有声音,仿佛是一名激情四射的小伙,让山谷再次回荡那欢快的乐章,蒙西大哥,你永远是飓风的标志!
当队伍前进到滑溜口时,眼前的一幕更让人振憾,满山遍野的松柏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驴道两侧的树木披上了洁白的外套,在阳光的照射下,婉如海底的草珊瑚,彰显富丽堂皇的艺术品,在这个冰雪大世界中,我们要游览的地方太多太多,这里有无数的背景道具,你不管站在什么位置,都具有美感效应。
在这冰雪大舞台中,怎能缺少飓风的传统项目——膀爷的风采,以徐家东山为首的膀爷队,在这毫无忌惮的脱去上衣,展示男子汉的魅力,冰天雪地,锻炼出男人般的钢铁意志,也彰显出面对寒冷的冰雪毫不畏惧的英雄气慨!
冰雪大舞台的节目告一段落之后,接下来是一场穿林海、跨雪原的精彩大戏,从滑溜口到仰口是一路下行,原本冬季时节,厚厚的落叶已撒落在地面,行走起来犹如在地毯上舒服至极,现在再铺上厚厚的积雪,更是舒适极至,尤其是还要赶中午聚餐时间,所以当队伍下山时,身后传来了浑厚而低沉的男中音叫声:“前面的人员赶紧跑起来!跑起来!”,听声音就知是徐家东山的雄性般嗓音,大家会心一笑,拔腿就跑,像跑马强驴老李飞刀、伟伟、珍特等人首当其中,而跑马群中的徐家东山、大夫、威廉也突显雄厚实力,更让人敬佩的是L,她也快马加鞭奋勇向前,大鲁直跟我说,L真厉害,一点不逊色,我对他讲,人家L在学生时代就是运动员出身,当然体能超强。今天我也加入了跑步行列,别说这下坡跑起来的感觉是,两脚像踩在松软的海绵上,顺坡而下,犹如两脚踏上滑雪板,飞速 滑行,此时我们的队伍就像《林海雪原》中的白衣小分队那样,在茫茫雪海中,个个身轻如燕,飞速向前,我们从滑溜口到庙岭口只用不到四十分钟就赶到,这种感受别说有多么爽快,L最后说自己也没想到今天自已这么伟大,这么快而不感到很累。是啊,今天的功绩都要归功于这茫茫雪景,让我们在这放松身心,享受快感,毫无顾忌的施展体能,让自已的身影与白雪相融合,共筑一道美丽风景线。
当我们赶到仰口客来乐饭店时,我们从北九水出发到这共用四小时,行程十一多公里,这个成绩毫不客气地讲,是一般休闲登山队一天的工作量,徐家东山非常自豪地说:“要让他们半天走这么多路,他们想都不敢想”,是啊,只有飓风人才这么有底气、有信心创造佳绩。
完成了愉跃的爬山活动,就赶紧拉开年终聚会的大餐,虽然今天是爬山后的一次聚会,但一年中大家在一起共同携手走过的美好时光,哪些无数难忘的情怀,哪些手拉手迎难而上的友情,哪些一起风雨同舟,共闯祖国大好河山的难忘艰辛,这一幕幕都化做这一杯杯酒,让我们共举杯中酒,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都道不尽我们之间的情感,像我们队伍的大哥南山水和二哥蒙西,俩老哥见证了飓风的成长与发展,所以他们与飓风有着情深似海的感情,大家在今天的场合都哪么激情似火,雨珠和L都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力,让挑战的男士们都畏惧三分,这洒桌上热闹非凡,如同飓风红红火火,来年再创新辉煌。
珍特 发表于 2016-12-24 22:32

顶珍特的美片片!快乐永远!

好活动 好路线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