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神树涧至神水沟

[复制链接] 查看:22044 | 回复:41

2016年第37次户外,徒步神树涧至神水沟,17人行程18公里。路面比较丰富,有沙地、山地、庄稼地、土路等。此次活动我带队,犟驴收尾。探索走的新线路,从定线路来说,我没有多大的把握,因为不知道来什么人,能走成咋个。于是一颗心一直关注着驴友们的状态。一骑绝尘让我吃了颗定心丸。虽然我制定路线时,大体查阅了下百度地图,但是功课还是不如一骑绝尘做的好,他比我心里有数的多。之前,一行队长安顿说走神树涧,在那里可以逗留2个小时,然后根据时间,再往海则滩方向走,这样就比较容易些儿。我们也讨论过“两神路线”当时也考虑过里程数及时间等。此次活动的亮点:有开头神树涧,还有中间的沙漠、河流,还有结尾的神水沟。神树涧的千年古柳,常常引来无数外地游客前来目睹他的芳容。神树涧在红墩界镇尔德井村里,神水沟在黄蒿界乡高升村。昨日天气温度较低且一直刮着风,中午吃饭后,我们小歇息然后就出发。因为要探路,我们一直赶时间,还好把,基本按照预定的时间回来了。活动结束,总算可以放心回家了。有多大的责任,就要担多大的风险。有多大的决心,才能完成一件事情。探索,永无止境,只要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