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3

天津

乐途户外之兴隆32盘,不一样的圣诞节——一波三折

跟着乐途户外自驾出行还是第一次,人多热闹,比自己去要开心的多。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我们此次出行是有多热闹吧!
  临行前一天:12个人,三台车。谁开车去,谁坐哪辆车,在哪儿集合,这一切领队傻驴都给安排妥当了,领队为了我们是操碎了心啊。
  第二天一早起床,其中一个“司机”居然拉肚子,耽误了大家半个小时的行程。大家都很理解他,都说没事儿,不着急,注意安全。那么冷的早晨,大家都耐心的等待着。终于在七点十分聚在了一起,出发。

我当然是坐在“拉肚司机”车的副驾上,这一路啊,司机由于拉肚,造成晚上没睡好,那个困啊,自己抽自己嘴巴子都不管用。。。一会儿让我递水给他喝,一会儿让我递饼干。看他困那样,我说我开吧,他还不敢(毕竟我才拿到本三个月)车内其他人都开自动挡,也开不惯手动挡。给司机一瓣柚子吃吧,让他提提神,司机说:你还嫌我拉的不够吗?想整死我?   额,好吧,我考虑的不够多。

路上我们三台车用手台互相联系,大家聊的很嗨,驴伟问:大家谁晕车,不用怕,我这里有晕车贴,晕车药。话音刚落,同车的驴友告诉我,早晨驴伟带着开大奔车的哥们儿去停车,从万达到停车区的路断,驴伟晕车了。。。多大的出息,真哏儿啊

这一路给我忙的,要伺候着司机吃喝问题,还要记得拍照片,虽然没什么拍摄技术~

经过了蓟县黄崖关

经过112国道时,那条路,那条所谓的国道和省道,简直了,开上去,坐在车上的我们像是坐在了船上,各种颠簸各种晃,一道儿的狼烟滚滚,尘土飞扬,这个热闹啊,发困的司机来精神了,简直是个神经,看到这种路怎么那么来劲呢,也不困了,一路开到目的地——兴隆32盘。

到了一个村子,找了一个农家院外面的空地,停车的时候,车全拖底了,磕了三下,这个心疼啊~

好啦,大家整装出发了

经过第一个冰瀑,大家都纷纷上去滑着玩,看起来像个孩子。

我胆子小,看了好一会儿,才敢到上面尝试。驴友用手紧紧的抓着我的胳膊,让我感到很安全。心里也暖暖的,像是被亲兄弟照顾着。在冰上大家一起拍了合影

受不了他俩的各种卖萌,我们都走了,留下他们俩个玩自拍。吐~

驴队里全是这种可爱的驴友,所以我们一起走,很快乐,这又体现了乐途户外的精神所在——乐在旅途!

第二个大冰瀑,更是美丽,崖壁上坠着的冰柱形成了水晶帘洞。吸引着美女忘记了危险,穿上冰爪到上面拍照。

走饿了,快吃饭吧。这是有史以来,我感觉最高档的户外吃饭场所,嘻嘻。一个没有风的山洞,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不觉得那么冷了。

贤惠的丽丽做了碗西红柿鸡蛋疙瘩汤,暖暖的,很贴心

小哥背了70升的包,包里装的满满的,全是吃的。一大把香蕉,6L水,菜,肉等一应俱全。他这么好的体力,不禁让我感叹,年轻就是好啊~

波折一:水杯丢了

走到下面这个地方时,再往前有个下降

由于坡度比较陡,jenny后面背的银白色的水杯从包里滑落掉了下去

jenny看了一眼,没有看到丢哪儿了。收队要帮jenny找回水杯,jenny说不用找了,一个水杯丢了再买吧,别耽误大家的行程。大家也都没太在意,都继续赶路。过了一会儿,我听着领队在手台里问:收队下来了吗?任务完成了吗?收队说已经完成,正在往下走。不一会儿,他们把杯子交到了jenny手上,给她了一个惊喜!乐途不让任何人留有遗憾,尽力为大家做好一切。

波折二:手台丢了

天渐黑了,我们已经到了山脚。凯凯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台不见了,收队又去帮忙找。凯凯感觉好像刚丢没多久,于是收队按着凯凯的回忆的大概丢失的地方回去找。我们这批人就先回到下车的农家院

波折三:车没电了

领队自然是先到了停车点,这时天已经黑了。想把暖风打开,让驴友进去暖和时,发现自己的车启动不起来,没电了(大灯忘记关)。懂行的驴友热心的到农家院找来了一根电线

把电线有序的接到两台车的电瓶上后,领队发动车,发现发动不起来

这时找手台的收队也已经归队,手台自然是找到了。掉水里了。。。

车子发动不起来,就动员大家一起推车。人多力量大啊,车子一推就发动起来了。走你~

大家坐上车,快乐的用手台唱着歌。经过五个隧道,其中一个特别的长

到了宝坻服务区,别忘了今天是圣诞节,一起过的这个快乐的圣诞节

乐途——户外我们是认真的!

evesun 发表于 2016-12-26 20:11   跟着乐途户外自驾出行还是第一次,人多热闹,比自己去要开心的多。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我们此次出行是 ... ...

支持精彩活动

乐途始终安全第一出行

好欢乐啊,一番波折依旧开心快乐!
  • evesun 是哒是哒,谢谢支持, 这次的文章我比以往都用心了,你看出来了吗,哈哈 2016-12-27 13:52

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有美女
天行健3 发表于 2016-12-26 21:55

谢谢群主支持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12-27 08:46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6-12-27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