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九十八期 我是户外摄影师小仙

大家好,我叫小仙,号“鹫峰居士”。
旅行,让我行上万里路,看一看不一样的人生。摄影,让我透过新角度,瞧一瞧遗失的风景。一部相机,一个背包,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因为热爱旅行,看到了路上太多的美景,然而人的大脑储存量有限,慢慢的拿起相机记录着旅行的点点滴滴。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九十八期 我是户外摄影师小仙
有独特的藏区情怀,每年踏足藏区10次以上~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些地方去了那么多次还想去呢?
高原的蓝天白云是我向往的,璀璨的星河是我追求的。悠悠的草原,漫山遍野的野花,还有那散发着一丝丝草原味道的新鲜牦牛屎!

小仙主要行摄记录
2012年4月    行摄   成都--西昌--泸沽湖--丽江--洱海        7天
2012年6月    行摄   成都--若尔盖大草原                  3天
2012年8月    行摄   成都--若尔盖大草原                  3天
2012年10月   行摄   成都--泸沽湖--丽江--香格里拉--洱海    8天
2012年12月   行摄   成都--西岭雪山                      3天
2012年12月   行摄   成都--九寨沟                        3天

2013年6月    行摄   成都--若尔盖大草原                  3天
2013年7月    登山   成都--茂县九顶山                    3天
2013年9月    行摄   成都--兰州--嘉峪关--敦煌--可可西里--唐古拉山口--纳木措--拉萨--
                     羊湖--日喀则--珠峰大本营--川藏318回成都    18天
2013年11月   登山   成都--牛背山                        3天
2013年12月   登山   成都--茂县九顶山                    3天

2014年3月    徒步   成都--四姑娘山长坪沟                3天
2014年4月    登山   成都--牛背山                        3天
2014年5月    行摄   成都--水磨羌城                      3天
2014年6月    行摄   成都--高桥沟                        3天
2014年6月    行摄   成都--色达                          3天
2014年6月    行摄   成都--轿顶山                        3天
2014年7月    行摄   成都--若尔盖大草原                  3天
2014年9月    登山   成都--九峰山                        3天
2014年10月   行摄   成都--兰州--额济纳旗--巴丹吉林沙漠--银川--沙坡头   8天
2014年11月   行摄   成都--重庆--哈尔滨--漠河--北极村--北红村   8天

2015年3月    登山   成都--峨眉山                        2天
2015年5月    登山   成都--九顶山                        2天
2015年8月    行摄   成都--若尔盖大草原                  3天
2015年11月   登山   成都--牛背山                        3天
2015年11月   登山   成都--佛静山                        3天
2016年12月   登山   成都--三奥雪山之巴谷多              2天

2016年1月    登山   成都--牛背山                        3天
2016年3月    行摄   成都--金川梨花                      3天
2016年5月    行摄   成都--俄而则俄                      3天
2016年5月    行摄   成都--木格措--新都桥--子梅垭口        3天
2016年7月    行摄   成都--曼扎塘草原湿地                2天
2016年8月    登山   成都--四姑娘山.二峰                  2天
2016年10月   登山   成都--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毕棚沟    2天
2016年11月   登山   成都--丹巴--党龄村--葫芦海            3天
2016年11月   行摄   成都--康定--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甲居藏寨--四姑娘山双桥沟
                                                         4天

一部相机,一个脚架,
一种兴趣,一丝情怀。
无论熬夜拍星星
还是早起拍日出
所有呈现出来的风景片
都是摄影人用毅力和坚持换来的。

此刻我只想云淡风轻的说一句
“忽如其来的装逼,是否让你感到无法呼吸”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九十八期 我是户外摄影师小仙
其实就喜欢露营的那种感觉,亲近的拥抱大自然!

营地里,灯火辉煌
天空上,璀璨夺目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九十八期 我是户外摄影师小仙
每次徒步,当走向营地那一刻的感觉,貌似比人生三大喜事还来得愉悦。

看我背影,迷倒千军万马!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九十八期 我是户外摄影师小仙
“长穿毕”,中国十大徒步经典线路之一!

镜,如明镜一般,将美好的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