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霞慕尼(Chamonix-Mont-Blanc)滑雪攻略

le brevent山峰另一侧的,我擦!这个地方真是,坡度太棒了,而且这么大的面积,大场面啊,我问其他的滑雪者怎么去这里,但很可惜,这个山头只能是heli ski

在这个海拔2525的山顶上,对面就是勃朗峰,山下是无敌雪道,法国人民在上面搞了个餐厅,吃吃喝喝,晒晒太阳,我有种强烈的预感,我要是晚上有空来这上边,没准有群人会在开party

换个角度,再来一次,典型的霞慕尼的天气,热的都能穿短袖,这雪怎么就是不化呢,这要是在红花梁上开个露天餐厅,恐怕只能提供冰砖了

在半山腰,brevent和planpraz的缆车换乘处,也有一处餐厅,在沙发上,喝个小酒,晒个太阳……

乘着上升气流,飞翔在霞慕尼的上空

起飞点就在不远处,在地图上也有滑翔伞的标志,这些家伙背着超大的伞包,坐缆车上来,然后飞下去!铁八选手在未来一定会涉足这个领域的,一定!

山上的救护站,设备很齐全,本身也是一道风景

另一个山头,charlanon,海拔1975,沿着指示标志下去能滑到另一个雪场Flegere,这天在brevent晃荡了太多时间,就没去这个雪场

###########################################

关于霞慕尼的公交系统

从住的地方,坐公交到Chamonix Sub站,这个站相当于一个公交总站,在这里可以换乘去其他方向的公交车,

到Brevent就坐14路到终点站就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