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阿玛瑞)小时候我跟自己说好的,长大了要去马代度蜜月

我和世界说好的,马代你不要沉没,我还没有来过

我和自己说好的,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去马代度蜜月

我和先生说好的,我们去马代吧,看看海发发呆

选岛那么难

预算是全程不超过3W,七星岛完全不考虑,就在五、六星内考虑,就已经忙死啦!!!

刚开始先在途牛上看,岛真多啊,价格也ok,但是航班真的不行,斯里兰卡航空最便宜,中转时间真心长,看过几篇游记,就锁定了新加坡航空,五星航空诱惑力十足。

要求:房子大且新、水屋沙屋都要住、最好早中晚三餐(FI)或者一价全含(AI)、沙滩要好、浮潜也要好、如果能坐水飞就好了

选岛难,选岛难~~~工科女只能上excel

最爱最爱奥瑞格,大房子好喜欢,回来后发现怡橙假期的客服苦瓜就去奥瑞格了,看起来真的好赞好赞!

但是,我选了阿玛瑞,看中他新开、设施新、房间面积大!

上岛路漫漫

1小时

小机场阿玛瑞
10分钟

在日上买买买真的好便宜,尤其雅诗兰黛、倩碧,科颜氏留到新加坡买哦,转机客人每人赠送40新币抵用券,啥都能买,两人就是400人民币啊!

新加坡航空吃的太好啦,喂猪航空,自己带的小零食根本用不上,还发热毛巾发袜子发眼罩,空姐MM超级美而且超温柔的~~~还提供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哦~~

三更半夜才到马累,小黑接机,在很村的的小旅馆住了一夜,四点半起床,坐七点多的小飞机+快艇转去阿玛瑞。

马累岛

马累飞小机场的飞机,内飞哦,也能看到美美的岛屿

印度洋上散落的珍珠”

走自己的路就好,行李啥的有小黑呢~~~

同上岛的有三对honeymoon小夫妻,接下来我们就成了小伙伴,吃饭搭子

坐上快艇,high起来,阿玛瑞Amari我们来咯

蜜月开始

阿玛瑞初体验

初到阿玛瑞,就有泰国味的冷毛巾和冰饮送上。前台姐姐是个白人,超级美的,说不来中文,但是入住登记还是很简单的。

10:00上岛,要14:00才能入住,只能是室外坐坐,图书馆蹭蹭空调,我们就趁空逛了一整圈,一圈一小时刚刚好。

面向大海,沐浴海风

honeymoon开始啦!

入住沙屋

定的是sunset 沙屋,经对比发现马代的日落并不美,因为日落时云很多,看不见太阳从地平线下去的样子,但是日落沙屋前面的沙子质量要比日出沙屋前的沙子质量好很多,细软绵白,但从日出沙屋出门浮潜要比日落沙屋近,各有各的好处,房间布局是一模一样的,水屋沙屋也一模一样,不知道设计师为什么那么偷懒!

入住时和代理说了是蜜月,所以还得到了蜜月铺床、蜜月香槟、蜜月巧克力!

小黑的创意真的是无限哦!!!感觉铺个床要费好长时间

日落时分拍个照,看着天色慢慢暗下去

在马代,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鱼儿,让我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第一次浮潜,但是会游泳!浮潜真的好简单,装备充足,直接下水好啦,不要怕!

预约了免费的浮潜课之前就迫不及待6个小伙伴自己组队浮过了,但是跟着教练会省力很多,据说教练选的路径是顺流的,不要太贪心一小时正好,浮潜真的比啥运动都累,游出去时超high,游回来时就是“快死了~~~快死了”

切记!千万不要累死了才返回,体力充沛时就该返程啦!

安利一下!奥林巴斯水下相机TG-49+保险220元,淘宝找海鸟窝租的,很方便!

水屋和神兽

阿玛瑞有两处水屋,一处靠近餐厅、水上中心,各种方便;另一处在岛的另一头,静谧。我们就住在静谧的一头,吃饭就走不动路了,需要叫车,但是阿玛瑞的叫车体验一般,常常叫不到或是等很久

水屋看出去就是这样的大海,瞬间就能忘记沙屋了。

沿着木阶梯走下去,不需浮潜装备,穿个热裤就能看鱼、看珊瑚,不过水屋166167之后的才是一下去就是珊瑚,数字小的走下去是沙滩。

但是,房间就是分配好的,也不能提出更换,随遇而安吧。

有小伙伴带了独角兽,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充足气,超级不容易,我们借来玩了一点,真是增加幸福感的好东西啊。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马代的星空太美,相机和手机都不能捕捉

在马代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浪漫的气息

看看海、发发呆、聊聊天、下下水

这种悠闲安静无牵挂的小确幸就是最该铭记的

漫天繁星,你是离我最近的一颗

感谢爱情

相信爱情

马代的游记支持一下哦。
你们在水屋住了几天呢??
马累用餐和岛上用餐费用是不是都比较贵

和岛上的小黑要怎么去交流呢?
好美的景色~~支持哦。
阿玛瑞的水屋大不大,有没有浴缸。
楼主你们在岛上玩得太开心了
曾经不远 发表于 2017-3-17 11:00 楼主你们在岛上玩得太开心了

在岛上的人都玩得很开心哦
最后一张照片上是拍的日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