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59 | 回复:3

听说写游记有赠送,还能获得户外运动装备,顿时我就心血来潮,来凑凑热闹哈哈。在爱上户外运动之前看了两本雷殿生的书一本是《十年徒步中国》,一本是《31天穿越罗布泊》,他是历史徒步穿越罗布泊第一个人,十年时间走了81000公里,这种精神准时让我敬佩,我知道他还是在看谁是演说家的舞台上知道他的。花了十多年的经历所这下书,让我产生浓厚的兴趣,二话不说就买下了这两本书!
不扯这么多啦,总之我爱上户外,也让我结识了很多爱好户外的伙伴。
集合完毕,需要每位伙伴进行自我介绍呢!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的跳。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这位伙伴是车上第一个给我主动打招呼主动对我微笑的,心里踏实多啦哈哈
还有这位伙伴,坐我旁边的,最爱探险的一位伙伴,让人心惊胆跳的。
哈哈还有这位,唱的歌曲我印象深刻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在下新生胆怯,不喜欢在人多的时候车站自我,已经还忘记介绍自己来自哪里,还让领队提醒!!
车程两小时,在一路的欢笑之后到达目的地,时间还是过得很快的噢!大家来一个集体合照。
徒步开始咯,罗浮山徒步路程开始咯,心中还是很期待比山的美景的,幻想着像仙境一般,飘飘欲仙的感觉!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徒步正式开始,但发现一路都是泥泞的小路,鞋子有点滑,才走了几步大汗淋漓了汗液不停的流进我的眼睛里。近视眼的我不停的喘着大气,眼睛都模糊了,但是又不能走的很慢,要不然跟不上大家的步伐,担心上上次大南山之旅又一次托人后腿,索性摘掉眼睛继续走。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一直以为我还在老后面呢,所以一路下来没怎么歇还以为我们队伍肯定走了什么捷径了呢。 在路上碰到另一只队伍没戴眼镜所以以为是我们一个队伍的。不过他们都带着胸牌,嘿嘿,跟他们队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是他们的领队。因为他们也要缓慢前行,不能走太快,所以他们跟随我的步伐走了一段路。接着我们到达了小瀑布。

说到这,有几个伙伴喊着同城的,来这,拍照。当时我也是迫不及待的想拍照呢,石头好多青苔,险些摔跤。接着我们就拍了几张。图片没找着哈哈!接下来,以下这个图片就有位小伙伴要来这拍照,这时候我已经下来了,反过头来他的两只脚就已经掉下去了。一双手就抓紧地面,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幸好旁边有人把他给拉起来了,下面就是悬崖,没有垫脚的,还是挺幸运的他
对,就是这位小伙伴,有惊无险,我还是要提醒大家,户外大家还是千万要注意安全!但是呢这位小伙伴依旧是那股“冒险 主义精神”。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对的。在我们回来的路上,他在装水的时候踩到青苔石头上又摔了一跤。
看他那湿漉漉的裤子。当时真应该把他摔跤的那一幕给拍下来。达到小瀑布以后休息了几分钟,之后就跟我们队伍伙伴继续踏上寻景旅行哈哈。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我们组成了7人小组,这一路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尤其是这位小哥,在回来之际,在走捷径小路时下不来,石阶太滑。没有垫脚的,下不来,前思后顾,借了一下他的背用了一下!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回来的路程我走的是最慢的,但是大家为了不让我拉在后面,让我压队,走在最前面,心中的暖意油然而生。在这里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在山顶上我们等到了我们的队员,集体合照

自恋的我还不忘自拍一张哈!感情是下过雨一般,整个头发都是湿漉漉的,此景,云雾也!
这位妹子真是幸福,还有男士送花呢?羡慕啊!!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很快我们就下山啦哈哈,后面的队伍还没有跟上,所以接着我们就到了狮子峰来了

看到这些妹子拍的照片甚是漂亮!希望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出来户外!这个周末辛苦并快乐着.
最后晚上六点半集合完毕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这是我们队收尾的伙伴,哈哈,最后大伙到他家开的餐馆吃饭咯,真是其乐融融呀。只可惜我没去,想到离我家实在有些距离,看到这么美味的食物口水在口腔里打转转呢!

这次惠州罗浮山徒步甚是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来徒步!啦啦。元旦节即将来临,再次祝福各位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Zenobia123 发表于 2016-12-27 14:39 听说写游记有赠送,还能获得户外运动装备,顿时我就心血来潮,来凑凑热闹哈哈。在爱上户外运动之前看了两本 .. ...

很不错的活动,离东莞不远好像,我家里人去过那里
  • Zenobia123 是的很近的,从深圳出发差不多两个小时到后山开始徒步,因为后山是不收费的哈哈,如果从正门走要收门票的哦 2017-1-5 12:32
suda_2012 发表于 2016-12-27 17:25

去过,但有些地方没见过,四方山更辛苦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