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说走就走的跨年趴
我和另个男生有登山经验 其他小伙伴都是临时备好装备迫不及待促成了这次逗逼小分队
四女一男 深圳 重庆 长沙出发 福田口岸集合
除了一个闺蜜 其他队员都是首次见面却并不陌生
我是拍照担当 阿珠是我的模特外加人体三脚架担当
男士是吃货加指南针担当  其他两位美女是锻炼担当

直接走到烂头营扎营 夜景很美 可惜出门没带脑袋 照相机没充电 带错充电的数据线 拍夜景什么都是幻想 郁闷了一路 逢人就借线 可惜大部分都是一日往返的轻装 没人带充电线 T T

烂头营还是别有风味的
然后来个盗版陈奕迅的唱片封面

元旦香港凤凰径

乘地铁去的途中看见一对养眼的小情侣觉 画面特别美好 就咔擦了下来

坐地铁得花些时间  到凤凰径一段是晚上六点左右 营地没用一个人 没用水源补给

走夜路从一号段到二号段 山下居住的国外友人提醒我们晚上上去有危险
我们水源不足 一直到二号短走完都不会有水源补给
他好心的给我们每人都装满了水 并叮嘱我们要小心 前几天晚上有人迷路掉下山遇难

巅峰对决~哈哈

元旦香港凤凰径

让路上的友人帮忙我们拍张集体照 大哥特别热心又有耐心 给我们多个角度拍

最后说“很棒 拍了很多总有你们满意的” 然后休息的时候回看 他都是拍的视频 哈哈哈 老可爱了
视屏截图也棒棒哒 谢谢

插播几张自恋照

元旦香港凤凰径

早晨的烂头营挺美陈奕迅的专辑封面也是这次想来烂头营的动力之一
7点过5分的日出我们7点半才起来 日出已经几乎全升起了 都怪睡太好而谁也没定闹钟
有个傻朋友7点起来 拉开帐篷看了一眼外面 想着没日出 就又进帐了~
因为她看的西边....哈哈

烂头营这块的视野不错 晚上住在从一段上来看到的第一个房的房顶可以把夜景一览无遗 不过就要翻个小坡去对面看日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