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从石古岩到马蹄窝,走京西古道,观马志远故居,探惊险洞穴,2016逍遥户外完美收官

12月31参加了老庞发出的活动:石古岩-石窟崖-到须村-东马各庄-马致远故居-京西古道一日穿越活动,这也是逍遥户外完美收官活动,由于活动在2016年末最后一天,逍遥户外的队员一部分队员去了雪乡,还有一部分外地的队员就着放假这个空闲回老家,所以参加活动的人数精简了很多,老庞夫妻,和江湖夫妻,我,海风还有超越,共计7人。
       看到这些人,我到是兴奋很多,这条线路有一定风险,人少好走,也好照顾,这么多大将在,走起来也踏实,到沟底的时候,本身路就很陡,还布满了冰,好在庞队和海风都带着绳子,他们俩个人先上去,然后用绳子把我们拉上去,我是被他们硬拉上去的,腿短,两边踩不到,冰面打滑,也真的是难为两位大将了。

队员们很顺利被拉上来,领队开始收绳。

今天的活动真的很爽,石古岩-石窟崖-到须村-东马各庄-马致远故居-韭园,然后我们5个人还去探洞,几百级的台阶让已经徒步10几公里的我们觉得非常酸爽,可当我们走到溶洞口的时候,一切酸爽全过去了,溶洞里黑呼呼的,拿手电打过去,大洞套着小洞,里面还有很多怪异的石头,还有古人留下的象形文字,由于我们的装备不符合探洞要求,安全起见没有往深里走,顺原路下山,最后到韭园酱菜与留下的两名女队员汇合,结束了一天的活动。今天活动非常圆满,感谢庞队活动,感谢海风带队,感谢一路同行的队员们,2016逍遥户外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