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杖

新手求教购买登山杖

新手,顶多算个户外爱好者。以前的登山杖还是朋友送的,杂牌子,用了1年多O了。想买两根好点的,毕竟有保障。平时也就1周1次爬个崂山,10-25公里。16年爬了武功山小五台。今年计划去次太白。鳌太之类的就不打算去了,毕竟30+的人,上有老人,下有小。 求推荐个登山杖。我也知道BD的好,适合我这种情况的,选一款。谢谢~~
  • shjan Black Diamond Trail系列的看看吧,要发泡握把。减震的不要,基本没啥意义。外锁减震好维护,可靠性高。相对LEKI性价比高一些。 2017-1-3 11:17

线路简单的就BD的Z杖不能调高度最轻那个来一对就可以了选你身高对应款的
难度不高、负重不大,推荐BD Z杖,可调节长短的好用些。
如果想比Z杖结实可靠些的话就 BD Trail这样的畅销基础款。
lxc171725 发表于 2017-1-3 09:23 新手,顶多算个户外爱好者。以前的登山杖还是朋友送的,杂牌子,用了1年多O了。想买两根好点的,毕竟有保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