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2016.12.18大连北鹰户外年会回顾

2-016.12.18一年一届的年会在普兰店富丽山庄盛世启幕,参与年会的群友235人,我们共同见证了北鹰户外的历史。
1天涯:各位来宾,各位嘉宾亲爱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乐游天涯!
2北鹰妹:先生们,女士们敬爱的群主,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北鹰妹!
3亮:当圣诞节的烟花还没有燃放的时候,我们来到北鹰户外共庆年会盛宴,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亮,
4心灵:当新年的钟声还没有敲响的时候,我们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年,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心灵。
1天涯:雪花在北方的天空飘落的时候,我们回顾2016.
2北鹰妹:腊梅的芬芳静静的在空气中浮动的时候,我们展望2017.
3亮:我们发现又一个轮回,2016我们踏千山过万水。
4心灵:伴着时代的节奏旋律,2017北鹰户外更加精彩。
1天涯:拨动着生命的音符,
2北鹰妹:我们相约在这里,
3亮:用我们的能力,
4心灵:见证着人生的奇迹!
1天涯:在今天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们新朋老友欢聚一堂。让我们用最精彩的节目,最真诚的问候,为光临联欢会现场的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及最诚挚的感谢,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
2北鹰妹:在北鹰户外户外第五届年会庆典暨2017年新年联欢会的同时,真心感谢给予这次联欢会支持和 赞助的群友以及品牌他们是
1北鹰2美猴王3五哥4娜绁岁月5香柏年家居6太平洋,晨风7雅秀8丢丢9千里10养和道11大连海燕12向日葵13新月14娇娃
15孤鸿17振江18久寿口腔19紫涵海参20海军21知你心22晓丽婚纱23瑞宝24御荷养生25欣缘美容鲜花
,同时感谢富丽山庄的工作人员,音响师积极配合鼎力相助。
3亮:同时还要感谢其瓦房店户外开拓者开发区悦动户外的群主,管理给予大力的支持与配合,光临我们的现场;他们是瓦房店户外开拓者五哥!开发区悦动户外群主瑞宝!
4心灵:让我们再次用最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到来,欢迎你们!
1天涯:公元2008年10月18日,我们北鹰户外群成立,迄今已经8周年,八年里,在不抛弃不放弃团队合作的理念下群主北鹰及群管理带领我们徒步于美丽的海滨,穿越着传奇的猫儿岭,陡峭的凤凰山,深邃幽静迷人的十五道沟,参加各种有益于健康的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和谐友爱的平台,让我们相遇,相识!那么为了感谢对群主的感激之情,接下来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最最可爱的群主北鹰致年会庆典暨新年联欢会开幕词!

1天涯:  回首往事,新潮跌宕,
2北鹰妹:  展望未来,生命流彩。
3亮:   在这歌舞生平,动感幸福欢乐时刻,
4心灵;我们迎来了2016年北鹰户外年会
1天涯:穿越时空 ,
2北鹰妹:承载希望,
3亮:激情流彩!
4心灵:放飞未来!
合: 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唱响着时代的旋律,祝愿2017年亲爱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幸福满堂!
1天涯:今天激情无限,一同牵手歌绵绵,思念不再遥远。
北鹰妹:  情无限,岁岁年年,心相连我们风雨并肩,徒步休闲,健康百年!
2亮: 下面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1北鹰妹: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那就是我们年会流光四射最最火爆的美女歌星 心灵 为大家献上一曲(越来越好)

2天涯:一曲越来越好,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漂亮的美女主持心灵!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有请开发区悦动户外我们带来的合唱的歌曲《打把归来》表演者,瑞宝 无奈 雨后的阳光 我心悠悠 清雅 海澜

3北鹰妹:庄河话在我们大连地区家喻户晓,广为流传。它不但彰显大连人的豪迈,有突出了大连人的气概,也给我们带来了老一辈人的回忆,接下来请欣赏,《庄河话嗨翻天》有请我们群最辛苦的徐哥还有我们青睐的侠女舜华表演,掌声有请;

4心灵: 我很喜欢《 洛驰》这个户外品牌,因为它倡导“用脚步丈量世界的美丽,用探索的心去触摸地球”,在户外广阔的天地中间释放自我、热爱生活。用自己的能力去检验生命的体能!它就像一个老朋友一直伴随着我。下面请听男生独唱(老朋友)演唱者北鹰户外最有型的嘎子

5亮:一曲肝肠断何处觅知音。接下来我们会看到北鹰户外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有句话说得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欢迎欣赏吉特巴双人舞表演者 美女岁月 阔

6天涯; 有这样的一位女子,她长的幽静,甜美,笑起来两个酒窝洋溢着年轻人的朝气,用她那曲线美般展示给美好的未来,绽放生命的光彩,接下来请欣赏瑜伽舞蹈,表演者来自瓦房店的靓晶晶。

7北鹰妹:站住打 打 打 打劫,相信大家都看过宋小宝 文松的小品打劫,下面请我们群最亮点的人物,最洒脱的帅哥钩子先生携三大才子幻影 星星 教授,为大家送上送上最精彩的大戏,《打劫》

8亮:十万人的青春,三代人的记忆,祖国的大好河山新疆,那坚韧挺拔的胡杨树,傲立风雪中的天山雪莲,无不徜徉着新疆人那动听的歌舞,请欣赏悦动户外海澜为我们献上的清唱(啊啦之歌)

第一轮抽奖 颁奖活动;感谢赞助奖品以下由赞助人抽取1 雅秀  2丢丢 3 千里 4 养和道 5娇娃
北鹰户外管理奖  五哥 海军 追求完美 小高 小夭 斑竹 胖头鱼 八月  乐游天涯 蝎子 美猴王 娜绁岁月
由 阿升为北鹰健民药房足球队队长纪念品 花落 幻影 亮
由北鹰为夜跑领跑颁发纪念品  小溪 剑客 爱自己 有缘

9天涯;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雪帽山 天门山  大黑山 凤凰山留下了我们北鹰户外人的足迹。大石湖、老边沟、天华山、奇石峡,回荡着我们北鹰户外人的歌声。人生是什么。。。一段光阴。。。光阴是什么一段旅途,请欣赏悦动户外幸福的喜悦为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旅途)

10北鹰妹;那么有这样一支队伍,每到周末他们相聚在山之巅,无论春夏秋冬,每一座山上都会留下他们灿烂的笑脸,留下他们的足迹,用脚步丈量着这个世界,用生命去呵护这片土地。我们用朝气蓬勃的气势像大家展示我们最阳光的一面,请欣赏舞蹈(NOBODY)表演者北鹰美少女组合秀水玲珑 懒洋洋 简单 北鹰妹 小夭 蔚蓝一片  芒果汁

11亮扶着心灵上台:在爬山途中他默默无闻的为大家服务,为每一次的出行鞍前马后,他总能考虑到每个人的冷暖安危,他就是我们北鹰户外坚强的奶爸级人物乐游天涯,请欣赏他为大家带来的单口秀。

12心灵 :没有松风的秋,雁去长空;没有飞雪的冬,乍暖还寒。请欣赏一直默默为球队付出的幻影代表球队为大家献上一首男生独唱(光明)

13天涯:从大黑山第一次进入北鹰户外就从此跟随着登山重装 野漂,把自己的年华留在北鹰户外,他就是幸福君不禁让人感叹;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我们曾经的青春   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我们绝美的年华。请欣赏幸福君为大家带来的现代芭蕾(we  are  one)

14 北鹰妹;大风起兮云飞扬,国学之精华在于教人行正路,做正事,沉默已久的国学不应该就此落寞,它需要我们通过博学广大的春秋论语来提升自己传送后辈,(天行健 君子聚) 请听疯滑雪带来的国学合唱表演者 疯滑雪  微雪 明媚 古筝大师 何迪伴奏

15亮:我们登青山,趟碧水,陶醉在大自然中,秉承“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传递爱心、倡导文明”的登山精神,我运动我快乐请欣赏亲子舞蹈表演唱(健康歌) 表演者晴空母子

16 心灵;光阴茬苒,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岁月蹉跎   我们在这里畅想友情的爱河。每一次为我们保驾护航的两位大哥千里 徐哥为我们带来了双簧(老顽童过年)

17天涯:鼎城不抛弃不放弃团队合作的精神,每一次活动都有一些无私的奉献着,他们任劳任怨为参与活动的队友尽心付出,使我们全队都会成功登顶,他们就是北鹰户外的中流砥柱团队精英,当队友遇到困难时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奉献自己的肩膀,膝盖保障着活动的全体队友的安危。请听男女生对唱(为了谁)表演者 秋月寒江 心灵

第二轮 抽奖 颁奖 感谢赞助奖品以下由赞助人抽取1孤鸿2久寿口腔3紫涵4海军 5 欣缘花卉 6香伯年家居

由美猴王 岁月 向日葵 新月颁发2016精英团队奖1五哥2天涯3胖头鱼4嘎子5搓豁6相衬7蝎子8千里9八月10武林11花落12瑞宝13浪漫14海军15小夭16岁月17三姐18永恒之星19徐哥20一米阳光21阿升
由北鹰颁发精英领队奖 五哥 天涯 胖头鱼 嘎子 搓豁

18亮;感谢我们的团队精英,生活中我们会相遇爱情,亲情,友情 ,有时候我们会喝醉,但是有一杯酒谁喝了都醉,请听我们的精英永恒之星为大家演唱一首(爱情这杯酒谁喝了都醉)
19心灵;不知不觉在北鹰户外已有数载,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总之收货了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孤鸿有话要和大家说一说,请欣赏配音诗朗诵(玩在北鹰)

20北鹰妹;每个人都往自己快乐,但是快乐最大的境界是把快乐带给大家带给我们身边每个人,请欣赏北鹰健民药房球队老板也是最靓的帅哥阿升为大家带来的(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21天涯;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听到这段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下面请欣赏由群主携本群最幽默,最为滑稽的演员清风 晴空 海伟 爱自己 心灵 亮 星星为大家带来的(新大话西游)

22亮;京剧是中国的国粹,一段悠扬起伏的唱腔,突显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底蕴,能有幸请来我们的京剧名角天籁我们献唱一首(苏三起解)下面请欣赏

23心灵;长长的头发 黑黑的眼睛。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听着这个动人的歌曲,是不是就想起来美丽的姑娘,请欣赏舞蹈(姑娘我爱你)表演者秀水玲珑 懒洋洋 简单 北鹰妹 小夭 蔚蓝一片  芒果汁

24天涯;俗话说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早在几千年人类就学会了相互沟通,当两个人想成为朋友的时候,首先就是握手以示友好,请听小合唱(朋友)表演者 永恒之星 嘎子 徐哥 天涯

天涯;在这烛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
北鹰妹:  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
亮:  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
心灵:在这欢乐舞影婆娑的此时
合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伴着午夜的歌,奏响新春的钟声!
25天涯;北鹰户外精英团队以及参演全体共唱友谊之光。

结束语;
天涯:我们发现春天已不再遥远,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北鹰妹:回首往事我们收获多多,华彩熠熠,
亮:我们用徒步登山检验诠释着我们的生命。
心灵:在新的一年都会实现, 愿我们充满智慧,健康,情趣,和谐美丽的生命,
天涯:将我们的祝福带给你温馨与快乐,伴你们走过春夏秋冬。
北鹰妹:  我们相聚在,是因为徒步登山,将我们牵系相聚在这里,给我们搭建一个平和友好健康的平台,是因为我们珍爱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的生命绽放出精彩。
心灵:  在此让我代表群主,群管理对今天前来参加晚会的朋友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联欢会的支持,感谢你们对群一如既往的关注,伴随着群走过,春夏秋冬。衷心祝福你们亲爱的驴友,永远的平安,健康,快乐,开心,吉祥,幸福!
亮:往事绵绵,欢乐无穷。珍惜生命吧,亲爱的朋友!
天涯:岁月悠悠,幸福拥有。热爱生活吧,亲爱的朋友!
北鹰妹:今天的相聚,如梦如歌,余音缭绕。
心灵:今天的重逢,如幻如梦,温情无限。
天涯:岁岁年年花相似,
北鹰妹:年年岁岁人不同,
亮:当无数的星辰亮起,天空写下你的名字,
心灵: 当流星划过时, 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全体合:让我们共同牵手相携,在北鹰户外的相伴下,伴着健康的旋律,奏响出生命的美妙篇章。
合: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2016北鹰户外年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