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活动介绍:
--2017,我们在路上
我们是户外人,一直行走在路上,走向户外,享受户外。
2017年已经来到,新的一年仍然无法阻挡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探索大自然的热情。
当然户外装备必不可少,为户外爱好者专业呵护,保驾护航。
专业装备,无需负重--JACK WOLFSKIN在新年之际仍为狼友奉上最新装备。
赶快拿起手机秀出你出行中的第一件JACK WOLFSKIN装备,就会机会获得大奖。
--2017,新年新户外,和JACK WOLFSKIN一起,带着梦想起航!

活动时间:
2017.1.5-2017.1.15

活动要求:
只要你拥有JACK WOLFSKIN装备,且拥有在出行中穿着JACKWOLFSKIN装备的照片就可以参与此活动,照片中需突出JACK WOLFSKIN的logo以及出行场景,提交1-2张符合要求的照片,也可进行简单的文字描述(任意发发挥)。

参与方式:
1)在本主题帖后面跟帖(符合要求的1-2张照片,以及文字描述)
2)在朋友圈转发此活动推荐给朋友,并截图跟帖

评选方式:
照片的质量和内容(加分项:互动量+文字描述)

奖项和奖品:
金牌大奖5名,冲锋衣一件价值1999元
优秀大奖10名,围巾一个价值249元

说明:
1.奖项不可兼得,以最高奖项优先
2.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如发现利用各种作弊行为来参与评选的参与者,将会直接取消其获奖资格。
3.奖品将随机发送,颜色和尺码以实际发出为准。
4.请中奖用户在公布中奖名单的15天内提供个人收货信息,逾期将视为自动弃奖。
5.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狼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回帖推荐

天水追风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积极支持并有力#分享你出行中的第一件JACK WOLFSKIN装备#中文官网有奖活动

老虎乾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老虎乾 于 2017-1-5 20:32 编辑 占楼占楼 支持绿色姐姐!!狼爪的东西不多,下面两件装备  都是值得纪念的!
先是第一件狼爪的,用币换的,狼爪的抓绒帽,又轻又保暖,可惜掉在黄山的转乘车上了。

这是第一件狼爪的T恤,也是唯一一件狼爪的服装,穿着上了庐山,因为大了点,也送人了。
分享朋友圈截图
经过综合评定,现公布中奖名单:
金牌大奖5名

零木兰
老虎乾
物外神游

温馨提示:请于2.8号前,务必将邮寄地址通过站内消息,发送给【绿色使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 ffortune 61楼,俺身着JACK WOLFSKIN装备的鳌太穿越哈巴雪山户外 搞笑 玄幻 武侠 搞怪 惊艳 痴傻 癫狂神图,欢迎评点,不见不散!O(∩_∩)O哈哈~ 2017-1-11 00:03
  • 木子相约 中奖给我留个位置 2017-1-6 22:02

#分享你出行中的第一件JACK WOLFSKIN装备#,中文官网有奖活动 分享朋友圈截图

顶贴支持绿色使者JACK WOLFSKIN好活动!

第一件狼爪装备是狼爪远足鞋,在刚刚入驻8264论坛不久,用39枚8264币+198元兑换的,那个高兴劲不言而喻,顿时感觉高大上,狼爪在足则足底生风,进而首次登顶穿越天水地区最高峰---3218米天爷梁和尖山,真可谓步履轻松,同时也就结结实实的体验测试了一把,而且多此一举神经病似地发了个体验测评报告帖子,5月10日穿越登顶尖山---JACK WOLFSKIN防水远足鞋体验评测报告

第二件是狼爪背包,15年骑行来活跃会员8264奖品,大小适中,从此骑行登山短途一直在身,户外一路相伴,况且今年6月份随我滇藏线骑行21天,梦圆圣地拉萨布达拉宫,如此一游足矣!

2016年,一贯积极关注并参与8264论坛狼爪各项有奖活动,先后获得女款马甲抓绒衣套装、女款T恤、背包、腰包、帽子、裤带、保温杯等等,真是幸运之至!来一张狼爪装备全家福,狼爪装备慢慢入手就快齐了。

关注狼爪微信公众号,不仅仅学习相关户外知识,同时分享狼爪各种活动,特别是有奖活动一个不漏,这不2016年圣诞送福利狼爪活动奖品手套、围巾等等到手,感谢狼爪品牌活动多多,感谢狼爪品牌奖品多多,感谢狼爪品牌户外一路相伴到永远,祝福狼爪品牌越来越好,品牌产品遍及每个户外爱好者!

朋友圈分享截图期待赢取金牌大奖狼爪冲锋衣,所缺狼爪装备就慢慢入手,会齐全了!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7-1-4 15:27 活动介绍:--2017,我们在路上我们是户外人,一直行走在路上,走向户外,享受户外。[font ...

2016年户外的狼友们走过开心的一年,炫耀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户外狼友带着JACKWOLFSKIN户外装备驴行天下,在蓝天白云之下驴行自然山川,探寻险峻奇观,一道道风景热线呈现在户外狼友眼前,大地处处留下了狼友穿带JACKWOLFSKIN户外装备的足迹。迎来2017年,户外人带着JACKWOLFSKIN户外装备狼友们又在追寻户外的快乐梦想,在风云变幻的自然界里只有JACKWOLFSKIN户外装备带你安全出行,戴着JACKWOLFSKIN户外帽让你炫耀醒目,英俊潇洒,穿着JACKWOLFSKIN徒步鞋让你轻捷勇攀。如能再有一件JACKWOLFSKIN冲锋衣那你户外的身影显得格外灵动而耀眼,拥有JACKWOLFSKIN户外装备让户外更加时尚、更加靓丽、更加吸眼。狼友们新年新起程、户外更精彩,让我们和JACK WOLFSKIN一起,带着梦想起航吧!

占楼编辑
支持 JACK WOLFSKIN好活动!

晒晒我的第一件JACK WOLFSKIN 装备——运动型防水远足鞋
忆往昔,
相伴狼爪穿越黄山、泰山,

阅览绩溪徽韵,
享受专业呵护;

展未来,
梦想起航徒步武功、青海,

拥抱大美西藏,
再显品牌魅力!

刚刚出驴的时候用的狼爪第一件装备,就是这件黑色的冲锋衣,当时要去重装徒步太白山,咬咬牙花了千把大洋买的,但是真的很值,在行走的过程中,风雨交加,没有上雨衣,硬是靠着冲锋衣扛下来了,从那之后,狼爪的装备就是户外向驴友推荐的首选装备。
     而那次出驴,我把它定义为走在青春的路上,
也是这次出行让我更深的理解了驴行和团队,3767.2米,太白主峰拔仙台,不是我到过的最高海拔,但却是凭自己的脚步一步步登上的最高峰,历时一天半,从海拔1400米拔升到3767.2米,这座大陆东部的第一高峰让我们见识了她的雄壮!高山上的风景,只有不怕艰险的人,才能观赏到。每次自虐过后,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曾经的日子,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原来因为疲惫而产生的不再行走的想法,渐渐地会被已经恢复了精神后的愉悦很轻松的推翻。无法解释这是痛苦还是愉快。
      每一次你意想不到的困难之后的释然,或许就成为你一生的记忆。而释然后的愉悦能让你觉得这些经历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是值得的,是自己人生精神经历中的财富。即便是远离了家乡,却因为团队中的乡音和笑容,而让自己觉得异乡也不只不过是家与菜地那么的一步之遥。
感谢每一次户外出行团队中相互帮助的小伙伴以及伴随着自己走南闯北的最亲密的狼爪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