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我们在云南天气晴)-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重庆-自由行游记

云南游走半个月,体会彩云之南的美丽与宁静。喧闹的丽江适合漫无目的瞎晃;香格里拉街头蕴含着安逸气息,辽阔的纳帕海,纯净的普达措国家公园;住在泸沽湖边的客栈,被鸟儿叫醒,去湖边晒太阳;包个原住民的车,在湖边游走,一路与猪,狗,羊,鸟同行....
====================================
微信:wwwdac (海中央大村庄)
微博:海中央大村庄

【香格里拉纳帕海,辽阔的视野,站在它的面前,自己显得如此渺小】

【泸沽湖--秋天的泸沽湖,颜色很漂亮,碧蓝湖水,金黄色树木,很炫目】

【丽江古城-从客栈露台俯视,屋顶与群山白云,非常的和谐】

【丽江古城-从客栈露台俯视,古城与远山】

【丽江古城街头--喧闹拥挤的街头,回眸一瞥】

【丽江古城的夜晚】

【香格里拉松赞林寺】

【泸沽湖里格半岛--从左侧的小路通往里格半岛,只能步行前往,没有机动车,半岛上分外安静】

【泸沽湖-里格半“彼岸”民宿露台的夜景,没有汽车声,没有喧哗,有的只是静逸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