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宝玉台的传说。。。

2016.12.17跟随风云纵队穿越山西芮城宝玉台,历时6小时30分,徒步15公里。。。在中条山最西边有一座山峰叫宝峰山,海拔1700多米,当地人都叫它宝玉台,峰台之上有一道观,据说是真武大帝最初的研道修行之所,然后到了亚武山继续修道,然后又到了武当山得道成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风云纵队一行29人与芮城在线户外的苍狼穿越宝玉台的航迹
宝玉台的传说。。。
跟随风云纵队出行的久了,竟成了一种习惯,上周有事没往外蹿,浑身上下的不舒服,不是这疼,就是那痒,这一出去嗨,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浑身上下都有劲儿了,哈哈哈!看来这是一种病,得治!早上依然是6:40分出发,过黄河大桥,一路向西狂奔,8:40分到达山西芮城县,与山西芮城在线户外的苍狼会合,仍然由他做我们的友情领队,过了阳城乡江口村,由于路旁生长着许多枣树,车宽路窄,树枝划车,司机内个心疼啊!时不时还要下车拉开树枝,只好一路慢行,9:30分到达西坡的天然林江口管护站,我们的穿越就从这里开始。。。

虽然已是冬季,大山深处一片凋零,行走在山中小径,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感觉不到一点儿冬日的寒意,不知不觉间,觉得自己与这美妙的大自然融为了一体,这暖暖的天地好像只属于我,偶然间看到崖上一枝绽放的迎春花,那两、三朵小黄花分明是开着的,真特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晴,这好像与时令约定俗成的节气有一些偏差啊,仿佛是到了阳春三月,呵呵,甚是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