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蚌埠

环湖徒步,撞钟祈福——8264蚂蚁桑户外迎新年活动

2016年的时光已经尘埃落定,挥手迎接新的一年。过去的日子不过是一个标记,我们的生活里,只要有永远的坚持,岁月就不会褪色……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会忆起一些经历,也会忆起那些欢欣与喜悦的时刻。各种的经历,无论是困苦抑或是喜悦,她们都是一种风景,令我们的生命变得更丰盛与精彩。
        年末,群里组织环龙湖徒步,栖岩寺撞钟祈福的活动迎接2017年的到来。
        31晚上10点在龙湖南北分界线集合,群友及骑行群的队友聚集在此,环龙湖8公里徒步,夜晚徒步走的心情舒畅,一边徒步,一边欣赏夜晚的龙湖,龙湖夜景很美,夜色中的它带给人更多的则是沉醉。桥上所有景观灯全部打开,像一条五彩斑斓的玉带架在湖面上,绿化带、道路、景点、栈桥等,处处闪耀着璀璨的光芒。把淮河畔的蚌埠映照得美轮美奂。“人在画中游”,龙湖公园真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地方。
       徒步结束,大家坐车去栖岩寺祈福,到了寺庙,灯火通明。生平第一次夜晚踏入佛门圣地,这儿安静的让我平添一丝敬畏,不敢高声言语,生怕惊扰了寺庙里的神灵。夜幕下的栖岩寺,是一个适合呵护平和心境的地方,足以让心绪回归自然。
      前来栖岩寺上香拜佛的络绎不绝,愿佛祖保佑大家都能如愿,且让我们在这个佛教圣地上暂且修心养性,让灵魂得到一番洗礼,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钟声响起,新年来到,愿这吉祥的钟声能为大家带来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祈盼2017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