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冬日秋色,2017元旦登顶狗尾嶂

狗尾嶂,海拨1686米,乃广东第4高峰,位于韶关市乳源大桥镇,是一座还没开发的相对原始的石山,山势比较险峻,怪石嶙峋、风景峻美冬日秋色,2017元旦登顶狗尾嶂

纵队唯美 发表于 2017-1-5 11:23 狗尾嶂,海拨1686米,乃广东第4高峰,位于韶关市乳源大桥镇,是一座还没开发的相对原始的石山,山势 ... ...

景色真不错
冬日秋色,2017元旦登顶狗尾嶂

2017年元月1日中午我们一行四人,前住韶关乳源县的大桥镇,奔向心心念念的狗尾嶂,也向金鸡擂响新年的战鼓,祝愿肇庆鼎湖纵队越来越红火!

一路的欢笑,我们的导航也加入欢乐,小小错误让我们多跑了几十公里!还好哦,这真的应了——好事多磨嘛!

到达大桥镇,找到称心如意的住宿地,经店家指点,农庄地道乡村美食怎能被我们放过。

这一宿睡得好啊!五点多五哥的起床号与早餐号同步奏响!这真的金鸡报晓呀!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了。

什么是漆黑一片,乌灯瞎火,看看吧!我们已经在路了。向前进!向前进!向着光明进军!

摸着石头过河,往往要付出一点代价。我们也不例外,所以找长山子村费了差不多一小时。毛主席说,万事开关难哦!况且我们开了好头啦,啦,啦……

果然,上天不会待薄坚持不懈的人!
你看过朝霞映彩虹么?这就是,这就是!好征兆,好征兆!

笑着,走着,路边惊见的狗尾芽!毛茸茸,好娇嫩呀!

晨光铺洒,万山披金。

玉带盘绕,群山抱翠。

蓝天与白云相拥,云海与阳光漫步,奇峰与怪石斗艳。

松迎贵客,壮志豪情,敢与天公试比高!

天边的海岸线,水天不一色,但有海边天水相连的美感!

黄金间碧玉,泾渭分明,像不像抹茶榴莲蛋糕呢!

攀爬,攀爬,再攀爬!无惧无畏!

过陡坡,贴崖壁,上石壁。前行路上,总有彼此的前呼后应,互相照顾,援手相助。真情满满,不离不弃。

山脊一片金黄,远处一丛丛盛开的白色小花,在风中摇曳生姿。

在海洋之心般蓝天的陪伴下,我们快乐登顶。看呀!那玛尼堆就是标志。不,那不是!是石头堆上的“奖牌”!不信吗?我们每人都收获一块呢!嘻,嘻,嘻……1680M,一路发!这是最好的祝福和祈祷……

记录登顶时间:2017年元月2日12时

回望,不舍,依恋!五哥怒威下,还不忘把小甜心送我们——大卫在前方,我们约会去!

大卫,流线型的体魄,力量与美的完整结合,脑中残存的记忆,这时随着步履一丝丝脱离脑细胞的束缚。我还在回忆中品味呢!“大卫在这”!欧耶!真的他啦!发型还是那个发型,高鼻子,深眼窝,嘴唇微张,一笑倾城。这些年来,我收获了年龄,你却永垂不老,我恨你!
全速下辙,15:40到达大桥镇锡坑村,对面就是长山子村了。取车回程,结束一天轻装环线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