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3月11号金川梨花+林芝桃花+大峡谷--川藏线拼车到拉萨

沿途自然景观得天独厚,魅力无穷,让我们一起享受自驾过程中的那份快乐与自由,在任何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
此行程以川藏南线+大峡谷+青藏线+甘南草原为主线,汇集了川藏线、青藏线的经典景点,沿途美景一网打尽,一次旅行圆你行走西部的梦想!
属于观光休闲自助游,边走边玩边拍照,不赶时间,大家来自全国各地,拼车同行, 行程中将对藏地人文、民俗、建筑、文化、风情等进行深入体验。行走方式走走停停,一次完全轻松自由的心灵之旅。
一路上,川藏线的艰险与神奇、青藏线的恢弘广袤,漫漫茶马古道厚重的先祖足迹与传奇,信徒们虔诚的顶礼膜拜……无一不赋予你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用你的相机记录下沿途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
全程四驱越野车,舒适度和安全性能远远超过传统的客车或者商务车。食宿AA,不腐败不自虐,随性行走观光摄影,在舒适安全有品质的旅程中快乐出行!
对于资深的旅行者们都知道,到了拉萨不等于就看到了西藏的全部,西藏地域广阔,每个地区的地貌景色都不一样,边走边玩车随人走,四驱越野车舒适安全,所以越野车旅行是最灵活,最方便,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西藏,梦一样的地方,朋友们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次机会外出旅游,但能够走一次川藏线绝对是多数人的愿望。这里有高耸入云的雪山,原始茂密的森林;有辽阔宁静的草原,雄伟壮观的峡谷;这里有奔腾咆哮的江河,碧波荡漾的湖泊;有奇特美丽的建筑,世外桃源般村落。行走在这片土地上,聆听佛袓的声音感受留下的痕迹,更多的是去观赏它独有的美景和人文历史。
没去过西藏的人,都深信有一天会踏上那片土地;每个离开西藏的人,都深信自己还会再回去。无论是充满信仰的神山圣湖,还是让心灵释然的最后香格里拉,在这里你都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灵魂与视觉一起重生!
人生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远处的风声呼唤着你,心动的旅程催促着你开启脚步!让我们一起享受畅游藏地的那份快乐与自由,一起向梦中的圣地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