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欢乐庙子沟夜滑手记

12月24日圣诞节的前一天,大家都称之为平安夜,为了给群友们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平安夜,群里 组织去庙子沟滑雪行者户外欢乐庙子沟夜滑手记(文/豆单)

行者户外欢乐庙子沟夜滑手记(文/豆单)

由于我家住的比较远,我和群友风铃一点半就出发了,刚到集合地点就接到喜唰唰的电话,说临时有事可能得晚到一会儿,这可咋办?我开始担心起来,车不够咋办?我立马跑上楼去,跟群主狼人说了关于车的事情,群主狼人胸有成竹的对我说:“没事你先安排着”,听到这一句话后,我心里有了底 与此同时接到了群友方明的电话,问我没看到旗在哪儿,不知道集合具体位置,我就马上跑下楼去接应,这时候看到队员们陆续的都到了,雪豹跟海阔天空两位大哥正在树立行者户外大旗,为了早到的和初次活动的队友能够准确的找到集合地点,努力的工作着!

我便开始收取活动费用。不一会儿,大家就都到齐了,活动费用也随着群友的到达一并收完了,雪豹大哥跟海阔天空大哥也帮着把群友们安排好坐到了车里。

2点35分左右出发,3点15分左右顺利到达庙子沟滑雪场。下车后,我便找到了提前到达滑雪场的管理员——沉默,和她一起为大家购买雪票。然后,告诉大家各项注意事项,待大家都进去滑雪后,我和沉默就一起去了滑雪场的餐厅,为晚上留下A餐的队员预定晚餐。

行者户外欢乐庙子沟夜滑手记(文/豆单)

回到了滑雪场,跟队友们照了几张合影大家就各自的玩了起来,滑雪的滑雪,玩雪圈的玩雪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

对了还看到一个年轻的帅哥拿着飞机模型在那儿玩着,飞机模型非常漂亮看着就让人喜欢,我跟晶莹剔透还有征服我们三个人就开始拍照。后来,又来了几个队员一起开心的玩了起来。看着远处滑雪的队友摔的摔、乐的乐,尖叫声夹杂着欢乐的笑声,各个玩的不亦乐乎。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吃饭时间,有一部分人玩累了、有一部分人由于有事提前回家了、还有一部分人没玩够,就这样我们有说有笑的来到了餐厅,到达餐厅后,才知道由于餐厅服务员的过失,我们预定的包房早已被人定出去了,没办法,服务员把我们安排在一个比较小的包房里,座位非常拥挤,菜量又小,我想着给大伙照张照片,一是留做纪念、二是写手记好用,可等我照完照片时,在看菜已经见底了,看到队员们玩了一下午又累又饿的,我就想着让大伙多吃一口,我就没吃,在外面等着大家,海阔天空大哥喊我吃饭,为了让队员们安心的吃饭,我就说我不饿,唉,其实我是一个吃货,哪能不饿呢?!

吃过晚餐回到滑雪大厅,就看见群主狼人和由于各种原因晚来的几个队友站在那儿,这时滑雪节开幕式已经开始了,玩累了的队友都出去看节目了,没玩够的在秘书长波波的沟通下,又重新领到了滑雪鞋,滑雪去了。
      开幕式办的还算隆重,有独唱,有舞蹈,还有蛋糕,更开心的是,还有篝火!大家站在篝火前手牵着手尽情的玩耍着,群主狼人拿着相机给大家拍照,任凭雨水雪水打在相机上,都没有放弃给队友拍照的好时机,接近7点半的时候开幕式结束了,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了滑雪场结束了一下午的活动。
      感谢群主狼人,雪豹大哥,海阔天空大哥,是他们的付出给我们带来了开心和快乐!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行者户外的新老队员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宽容 和理解使我们行者这个大家庭得以发扬光大。
参加人员:

1 豆单 、2狼人 、3沉默 、4波波  、5风铃 、6雪豹、7~10风铃挂、11山燕子、12海阔天空、13喜唰唰、14~16真心挂、17小宇、18小宇挂、10白马、20闫寒、2122~方明23~24招财进宝挂、25晶莹剔透、26征服、27风儿、28仙儿、

活动费用:搭乘人员每人15元,滑雪门票每人40元,购票人数:16人;A餐费用每人40元 ,A餐人数13人,结余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