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12.3 庙子沟滑雪活动手记(文/浴火凤凰 图/沉默)

庙子沟滑雪活动手记

2016年12月3日,原计划是组织徒步去梨树沟吃羊肉,结果是庙子沟滑雪场开业我们的吃肉计划被打乱了。

早早的定时怕自己睡过了头,6点钟天刚蒙蒙亮就被闹钟吵醒了,急三火四的起床洗漱,担心孩子饿着又熬了一些粥。整理了一下出行装备就和孩子出发去集合地点了,结果下楼的时候不小心鞋跟卡在楼梯上还摔了一个跟头,哎……结果到地方一看还来早了谁都没去,大概等了30多分钟,大家就陆陆续续的都来了。默姐(也就是黄世仁)煞有介事的还拿了纸笔收钱,还挺认真的呢,因为第一次当领队啥都不知道,就傻傻的看着,默姐收完了钱安排了大家上车我们也就集体出发了。大概到庙子沟也就是9点左右,正好还没到开业时间。

大家下了车直奔了戏雪区,因为第一天开业很多人不知道,所以雪场人不是特别的多,孩子们看到了雪圈高兴的就跑了过去,基本上就属于失控状态。唰唰也带着孩子,还有一个网名叫二红的美女也带了一个孩子,大家都特别的友爱,虽然都想玩,但是因为雪圈数量有限基本上都是让着孩子们先玩,整个戏雪区顿时笑声一片,看着大家玩的那么嗨,我也控制不住也坐了一次雪圈,感受那种失控带来的恐惧和刺激,哈哈undefinedundefined那感觉真是feels so good。子没玩够,我想起了自己今天还有任务,只好走到前面看看有什么素材没有,正好看到了他们的开业典礼,顺手用手机抓拍了几个镜头,方便回家做手记,免得被黄世仁催^O^,今天的演艺最抓人眼球的还属那个孙悟空的扮演者,不论从扮相上还是功夫真是没的说,就连最挑剔的我都禁不住叫好。也有扭大秧歌的现场气氛还是挺热闹的,也有航拍,但是今年比往年开业人少了很多,不知道是受经济气候影响还是有不知道开业的消息,相较往年还是略显萧条。

玩了一会大家也都从戏雪区来到了大厅换鞋准备玩雪橇去了,由于前一天就沟通好了我和孩子顺利的取到了鞋子,穿带停当我带着孩子来到了滑雪区,鞋子太沉了孩子走起路来很是费劲,还好遇到了天龙八部大哥抱着他走到了滑雪区。儿子早就迫不及待的滑上了,由于力气小滑起来还是很费劲,没办法我们坐滑道上去,从上往下滑,虽然他有轮滑经验,但是雪橇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我不敢撒手小心翼翼的扶着,慢慢的这小子居然自己滑下去了。也许这种大运动是男孩子们的天赋吧,不需要我帮忙他自己已经滑的很好了。把我累惨了,一趟一趟的跟他跑腰酸腿疼的。

我只顾陪孩子了,忽略了很多事情,默姐(也就是黄世仁)一趟一趟的跑了好几次,订桌安排大家吃饭,这些我都不知情,因为每次都是领队安排好了的我们这帮人只管玩,到时间就直接去餐厅吃饭了,至于中间领队怎么安排的怎么沟通的我们一点都不知道,其中的辛苦只有当过领队的才会了解。

看看时间差不多12点了,想起了黄世仁说该吃午饭了,我喊孩子换鞋去吃饭,这小子没玩够不去,我是哄了半天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换鞋去餐厅了。进来一看大家都回来了,早上来的时候没注意数,一看来了30来人,大家坐着聊天呢,动动和小林还有波波打扑克呢,因为今天能闹的宝儿没来,波波逃过了一劫。不然动动,宝儿,还有黄世仁她们三个早把波波埋雪地里去了哈哈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在这里不得不说领队还是很有经验的,多少人就餐,酒水,饭菜早已备好,大家玩了一上午早就饿了,等现点餐大家根本就没时候吃上饭。作为第一次领队我不得不佩服默姐。玩不好,还要为大家服务,想在大家前面,还很受累。领队看着很风光,但是她们背后受的累谁又去理解和体会呢。

总之,这次庙子沟滑雪做为领队也好,做为一名普通的驴友也好我收获了不少,也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和信任,也感谢默姐的默默付出,户外一家人,你们让我体会了更多的友情和亲情,希望还会有机会再次领队,我一定会做得更好,为大家服务。

参加人员:1.浴火凤凰 2.沉默 3.狼人 4.喜唰唰 5.波波 6.风吹云动 7.豆单 8.兰兰 9.张火车 10.娟子 11.霸道 12.小宇 13.小林 14-18小宇朋友 19-20王宏伟 21.海阔天空 22-25艳 26.猪猪 27.天龙八部 28-31上官燕 31-32情满凌河岸 33.人生豪迈 34-35小宇挂

活动费用:搭乘人员每人15元,滑雪每人40元,戏雪区免费,A餐每人50元,无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