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12.25徒步、自驾梨树沟手记(文/风吹云动 图/沉默)

徒步、自驾梨树沟活动手记

活动时间:2016.12.25

集合地点:八宝松涛户外

徒步人员:1大利23山燕子4平哥5豆单6云鼎7喜唰唰8白马9欢乐时光10波波11风吹云动

自驾人员:1.狼人 2.沉默 3-5仙儿 6.天鑫 7-8凤凰 9-12兰兰 13-15鼎丹 16.海阔天空 17.雪豹 18-20小宇 21娟子 22.五彩之光 23.雨梦 24.山清水秀 25.狂风吹雪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是这种欢乐的气氛也渲染到了我们。

今天的活动发出由我领队徒步梨树沟,所以早早起床做好了准备,准备就绪约好了山燕子由唰唰顺着我们赶往集合地点,到了那里之后看到了白马、豆单、云鼎、平哥都以早早地等候了那里,不一会计划登山的大利哥和沁也到了,听说我们要徒步梨树沟,于是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中来。

集合时间到了,大家决定出发。这时波波打开了电话,说路上堵车,让我们先行,他打车追我们,订好的时间不能更改,所以以准确时间出发,让他打车追吧,反正打车不花我钱,这时欢乐时光打开电话说他也想参加徒步,早心思啥了到点才说。

我们把车停在了停车场以后,山燕子他们决定慢鸟先飞,而我、豆单、云鼎、唰唰我们慢慢的边走边等他们,走到兔子路线的时候,波波和欢乐时光也追上了我们。大家一起往前走,由于半年多没登过山,欢乐时光走的有些喘,于是我在后面陪他慢慢走,很快我们登到了山顶。

大家在那里一起合影,录像,稍作休息之后大家决定往目的地出发,这时大利哥说有条线路好走,于是由大利哥打头带路我们继续前行,一路上边走边照也不觉得累,路上山燕子让唰唰给豆单我们照相,刚照完山燕子转身刚走两步,唰唰把她电话放在了草丛里,豆单我俩偷笑,唰唰告诉山燕子手机在草丛里,她边笑边捡起手机嘴也没闲着的骂唰唰坏蛋。

很快我们走到了一片漂亮的草丛中,大家都说景不错,于是在这里停留了一会拍照,本来已经照完了,山燕子非得再照一张,我和豆单立刻明白了她的意图,于是让唰唰再照,当唰唰OK的声音一落,波波就被我们按倒在地一顿收拾,擒、骑、服、话以后我们放开了他,继续前行。

很快我们便上了主道,这时我把摄像机取出来让唰唰为大家录像,还好录成功了一小段。边走边玩快到终点的时候,雪豹和狂风吹雪开车来接我们了,我告诉他们去后面接山燕子她们以后继续前行,不一会几个没良心的坐着车从我身边疾驰而过,还故意气我高声和我喊拜拜,很快我们也赶到了和自驾人员胜利会师。

我们进屋暖和了一会,大家就都出去照相了。这时候群主来了,原来迟到是为大家去买海鲜去了,感谢群主大人,看着肥美的海虹,强忍着流哈喇子的我开始清理,这时心疼我的云鼎姐姐也来帮忙,很快饭店的御厨们把做好的饭菜端上了桌,大家开始就餐,这时海鲜上桌,我也上炕了,要了两个酒杯,徒步领队的我和自驾领队的沉默我们共同敬大家酒,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因为喝酒的比较少,所以大家吃的也比较快,吃完饭后由沉默豆单结账。A餐结束后的人们自愿结成伙伴坐车开始返城了。为此徒步自驾梨树沟的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希望这次行程为我们的友谊打下坚实基础。

(如果敬酒时候所说的话有人觉得不妥,请多多谅解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俱乐部有更好的发展,也能让大家适应俱乐部的制度,开心快乐的参与活动,让我们共同创造好的习惯,共同努力)

活动费用:自驾人员车费10元,通知活动费用40元,经饭店打折后,每人30元。无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