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11.26欢乐红土地(文/山燕子 图/沉默)

发表于 2017-1-5 17:4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红 土 地 手 记

今天我早起换上运动鞋去找动动,因为我们定的8:30在松涛户外集合,到了集合点一看己经到了好几个人了,我出来时发现我鞋有点不防滑,所以在涛哥那里买了登山杖,后来的行程中我发现我的决策太英明了。

集合时间到了还缺几人在路上马上到,我们十个女同志上了唰唰的车,他把我们拉到了土生土长起始点,我们下车拍了几张照,后来的队员也都赶到了,我们一行18人整装齐发。

今天天气真好,因为朝阳这地方很少下雪,雪后第一次出来玩所以大家特兴奋,我们走到一处草地时,唰唰说大家在这合个影呗,我们就聚一起,可这时动动和招财进宝不知咋的把唰唰摔倒在了雪地里,把大家的玩雪兴趣瞬间提升起来,玩了会,拍完照我们继续前行。

前面山路有雪路滑,大家互相拉着上山,因我不经常登山,走着走着便和静水花开、自由人落在后面了,黄毛丫头一直给我拍着照,录着小视频,摄影师大民哥给我们拍着照,我发现落在后面还是有好处的,等我们到了山顶大家己经歇挺长时间了,我们又再次集体合了影。

合完影波波又差点让小宇、动动、招财进宝给摔雪地里,波波现在聪明了,跑的象豹子特别快,把大家乐的够呛,闹了一会大家开始往山下走了,这时我发现最坏的是小宇,他偷偷的往黄毛丫头脖子里扔雪,扔完冲我笑呵呵走来,我已经有所防备,雪没打到我。一路笑着闹着,拍着照片下到了山下。

刚到山下一个平坦的路面,波波拿了团雪突然把招财进宝摔倒在地把雪塞到了宝的脖子里,哈哈我立马拿出手机留下了宝贵的瞬间。

这次登山我发现我的体质太差,总在队伍后面,人家禾苗姐、丽颖、岁月静好可比我大很多,可是一直走在前面,哎!我知道了,原来我是队伍的后领队呀!

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了本次的红土地之行,期待着下一次的同行。

行者户外,你我同行!

参加人员:1.山燕子 2.风吹云动 3.喜唰唰 4.波波 5.丽颖 6.岁月静好 7.静水花开 8.自由人 9.禾苗 10.大民 11.雪豹 12.海阔天空 13.小宇 14.招财进宝 15.黄毛丫头 16.云鼎 17.豆单 18.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