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10.15朝阳洞穿越千佛洞休闲摄影手记(文/豆单)

朝阳洞穿越千佛洞休闲摄影活记

10月15日行者俱乐部组织朝阳洞穿越千佛洞活动, 7点15分左右出发了。上车前群主狼人为此次出行的队员免费送上了一箱矿泉水, 解决了途中出行缺水的问题。 4.jpg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的到达了朝阳洞。下车集体合影 就向山顶走去。朝阳洞山之灵秀、 巍峨壮观、 满坡遍岭天然松柏植被,登阶梯至峰顶远眺危崖陡峭、天然形成其景色美丽壮观。

来到洞口,看到洞两边用石头挤压出来的洞穴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过,洞内怪石耸立。大家在摄影师们的安排下开始拍照,然后走出了洞外,踏上了通往千佛洞的山路。

放眼望去,天空湛蓝, 雪白的云彩在空中向一朵朵白色的花朵漂亮至极 ,令人目不暇接。走过一段还算平坦的山路,来到了 一个几乎好像没人走过树杈密密麻麻但却不算很高的一片丛林,大家努力的向上攀爬着,相互鼓励着 ,走到了山顶稍做休息继续前行。群友们一边走一边拍照,摄影师们用他们辛勤劳动和汗水为每一位出行的队员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11点左右走到了一处比较平坦的地方,大家席地而坐 ,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食品,吃的吃、 喝的喝, 酒足饭饱后稍做休息停留片刻 。大家有说有笑的翻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山脊。

最难走的就是通往千佛洞风景区的一条必经之路,这段路弯曲陡立。 群友们相互拉扯着,大家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着,树枝在耳旁、脸颊边、 身上放肆的刮扯着, 你牵着我, 我拽着你深一脚浅一脚的在乱 丛中穿行着。 最后 ,终于走了出来,到达了千佛洞风景区。进入景区游览后, 群主狼人带领大家特意游览了抗日英雄赵尚志影视基地, 而后到达了千佛洞风景区大门口 ,拍照留念,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最后感谢群主狼人、感谢摄影师大民 、摄影师老狼、感谢此次出行的每一位队员,谢谢你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行者因为有你们而骄傲和自豪。

参加活动的人员:1狼人 2 洗刷刷 3仙儿 4 弧和   5-6豆单挂  7-9肥肥挂 10爱思雨 11老狼 12雨后的天 13 霸道姐   14大民 15旧风景 16 靖伊 17娟子18山燕子19动动20    21豆单

本次活动费用:每人25元 实收 500元  车费500元 无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