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11.6小塔子休闲拍照活动手记(文/沉默)

2016年11月6日行者户外小塔子休闲拍照活动手记

116日早八点二十几分我来到集合地点松涛户外用品店,此时已来了很多登山爱好者,大家相互说笑着,还有的在互相拍照。领队狼人也早已来到集合地点,只见领队狼人整个方巾系在腰上,不知道要搞什么花样,只觉得挺搞笑的。

八点半多了还没出发,于是我便问狼人几点出发,他说还有几人堵车马上到了,等到了一齐走吧。狐和大哥说够一车先走吧,狼人也同意了狐和大哥的说法,于是几台车坐满人后先出发到停车场等候。很快参加活动人员陆续来到停车场,在等候期间有些驴友又开始各种拍了,大家有说有笑,开心的表情洋溢在脸上,人齐后开始向小塔子路线进发。

很快大家来到一坐塔前,大家在此歇息片刻并在此合影留念。合影后继续前行,此时队伍逐渐拉开,有喜欢拍照的朋友见到美景便停留各种拍,还有体力稍差一些的走在了后面。

走在前面的队员来到一处山坡处时便停下来在此拍照,顺便等候后面人员,录像师幸福也跟着队伍为大家忙前忙的后录像,摄影师狼人、人生豪迈、大民、水晶心等拿着相机也在不停的为大家拍照,队伍到齐后,大家在山坡上摆了一下造型,录像师幸福也备好了相机为大家录像,大家轮流介绍了一下自己,并齐喊口号“行者户外户外行者”、“行者户外你最行”、“行者户外你我同行”。口号声环绕在山间,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其他户外群的驴友们,他们也驻留在此,同享这欢乐时光。

一路上大家不停的说笑,不停的拍照,录像师和摄影师们也不耐其烦的为大家拍照,而他们自己确没留下几张照片,总是不停的为大家服务了,在这里感谢录像师和摄影师们,你们辛苦了!

相对上山而言下山就容易多了,大家是走到哪拍到哪,笑到哪,走到一处平坦地时,山燕子挎着波波眼睛瞅着我,我立马明白了她的意思,于是上前和山燕子一起将波波按倒,此时豆单、风吹云动、ANA、喜唰唰、天鑫也过来凑热闹,给波波一顿收拾,还好大家都没下死手。波波起来后拽着我,我马上说活动结束了,于是波波才放开我。大家相安无事,继续前行。

十一点半左右大家来到土生土长饭店聚餐,参加聚餐人员有20余人,大家边吃边谈论着今天的活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在大家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人员:1.狼人 2.喜唰唰 3.波波 4.雨后的天 5.人生豪迈 6.大民 7.狐和 8.雪豹 9.海阔天空10.顺其自然 11.禾苗 12.十上 13.东北小蛮丫 14.浴火凤凰 15.豆单 16.风吹云动 17.兰兰 18.山燕子 19.秋风 20.独行 21.五彩之光 22.水晶心 23.花雨落人间 24.天鑫 25.百合花 26.狂风吹雪27.ANA 28.周冬雨 29.幸福30. 31.娟子 32.孙悟空 33.顺其自然朋友 34.小雨 35.简单 36.沉默

活动费用:登山费用无,A餐每人45元,幸福免单,活动结余15元上交行者俱乐部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