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10月29日帽山活动手记(文/波波)

提前一天就约好了雪豹大哥和海阔天空大哥一起登帽山,大石头也在一早留言,说是要晚一点到让我们先行他在后面追我们,早上送完孩子就到狼哥店里去了,豹哥和孙哥早就到了,然后我们三人便到集合地点去等大家,山燕子和云动也准时到了!我们五人开始登山,有将近一年没有走帽山这条路线了,开始走的比较慢,也有一些初次登帽山的记忆被唤醒,几个人说说笑笑,拍拍照,慢慢的往前走着,燕子姐的体力略差一点,中午还得回家给老人做饭,我们就决定不登顶帽山,直接下山了,走到一半的时候,大石头就追上我们了,在快到帽山的时候,发现了一条下山的小路,因为以前没有走过,大家就决定试一下,结果这条线路比正常的下山路线要缓的多,走起来很舒服,是一个意外收获。下道山底,沿着新修的栈道走出大门,感觉家乡的凤凰山正在逐步的完善,越来越好,下山的路上也遇到了一些以前的登山好友,山还是那座山,只是同行的人每次都会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收获了健康和快乐!致那些与我同行过的人,我一直在那里,一直期待与你的下一次同行!!
活动领队:波波
参加人员:雪豹,海阔天空,大石头,山燕子,风吹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