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11月13日红土地活动手记

早上七点半在家出发,准备送完孩子直接去集合地点登山,在家的时候接到银杏大哥的电话,说是好久没登山了今天的线路强度不大,想跟着一起锻炼一下!就约好了同行!在我吃早餐的时候接到凹凸曼的电话说,她妈妈和妈妈的几个朋友也要一起参加,出来的晚了一会要我们等一下,等我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春晓姐,鱼儿踏浪姐,还有一凡姐都在那里了,过了几分钟银杏大哥也到了,在我们等几位阿姨的时候,地球也来了,最后五位着装统一的阿姨粉装登场,为这枯黄的初冬山色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刚开始爬坡的时候,大家由于好久没有运动,感觉有点吃力,不过上去以后就一路顺畅的走完全程,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旅程不长,却充满笑语欢声。线路休闲,却也达到了锻炼的强度。一个半小时结束本次活动,感谢银杏大哥送五位阿姨回家!!个人认为走出去哪里都是户外,因人而异达到锻炼的强度即可!愿每次同行的人都能收获健康快乐!!!
活动领队:波波
参加人员:春晓,鱼儿踏浪,一凡,银杏,地球,凹凸曼妈妈及朋友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