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2016.5.22平谷天云山手记(文、图/沉默)

发表于 2017-1-5 20:4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平谷天云山游记

22日早640我醒来时,禾苗已经洗漱完毕,于是我也起床洗漱。此时已经有群友在院子里活动起来,我们住在别墅小区里,环境不错,标准两人间,独立卫生间,院内还种了不少果树,院内还停满了私家车。

730大家纷纷来到餐厅就餐,早餐很简单,馒头、小米粥、鸡蛋还有六七样小咸菜,餐毕大家轻装简行,大约20分钟左右,大巴车便到达平谷天云山。下车后,大家纷纷在门口拍照,人齐后集体合影留念。

进入景区后,波波还是先去给大家购票,有坐观光车上去的,也有走着上去的,波波一直在门口等着走着上去的一些人。我们坐观光车的这些人又分成了两批,一批坐揽车直达玻璃栈道;一批是走着去玻璃栈道。

我们一行10人开始徒步上山,今天的天公很作美,有些小阴天,景区里的树木繁茂,植被非常的好,我们几乎一直走在林荫路上,不时的还有些微风吹来,我们一路走走停停,见到好的景致还是一如继往的拍照留念。

因速度不同,喜欢的景致不同,走着走着这些人又分成几批,到玻璃栈道时就剩旭日、兰兰、蝶、常姑娘、禾苗和我六人。我们走到一片开阔地时,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原来一会要有自行车和摩托车在钢丝上表演,1030分演出开始,只见一年轻小伙骑上自行车奔着钢丝骑去,骑到中央的时候还不停的变换动作,手拿双扇又倒转身体骑行,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过,今天头一次亲见,真替表演者捏了一把汗;不一会一个中年男人骑上摩托车快速的冲上钢丝,车上也作着各种动作,很快就追上骑自行车的小伙,他们一起又共同表演起来,观众们都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录像。看完摩托车表演我们几个便走向玻璃栈道。

站在玻璃上我和禾苗开始都有些恐惧,轻手轻脚的贴边走着,走了一段便逐渐适应了。拍起照来也自然了很多。兰兰、蝶、常姑娘却不像我们那样害怕,在玻璃栈道上摆着各种POSS,显得那么的轻松和自然。

在水镇旭日就一直为我们拍照,到天云山还是依旧为我们继续拍照,在这里感谢旭日为我们拍照,辛苦了。

再说波波、雪哥、放肆温柔、棉花糖、童话及朋友六人也是一路登山上去的,他们比我们走的要多,看到了更多的风景。因未曾一起经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11点左右我们从玻璃栈道下撤,蝶和常姑娘要去坐索道,于是就剩旭日、兰兰、禾苗和我四人,我们商议决定坐揽车下山,约五分钟左右我们便来到山下。我们在一小食摊稍做停留,旭日又请我们三个吃了冷饮和凉皮,兰兰、禾苗我们三个又逛了一下各个小摊。12点左右我们离开景区,奔往停车场。

下午110分全车34人全部到齐,我们又回到住宿地吃中餐。中餐可比早餐丰盛了很多,14菜一汤,玩了一上午大家都有些饿了,吃饭之余大家还在兴奋的谈论着,开心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下午2点我们就餐完毕,坐上回程的大巴车,好多人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而我却一直没什么困意,脑袋不停地转动着两天来的活动,虽然有一点小小的插曲,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晚上840分大巴车安全到达集合地点,大家能够安全到家,也非常感谢司机师傅高超的驾驶技术。

古北水镇、平谷天云山两日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我们会不断总结经验,更好的服务于大家,期待大家的加入,行者有你们的加入会更加精彩!

古北水镇+平谷天云山两日活动参加人员:

1波波2沉默3.山燕子 4. 黄昏之夏 5-6静水花开2人 7啊波8.山燕子挂9上官燕10.禾苗11平淡是真12放肆温柔13蝶 14-20公务shangr 21棉花糖22蝶挂23-24兰兰 25.狂风吹雪 26-29随心自在 30-31于爱华 32-34秋韵

古北水镇+平谷天云山两日活动费用:

每人480元(含车费+水镇门票+保险+四瓶水+1早餐+1中餐+标间住宿),本次活动无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