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醉美大青山休闲摄影活动手记(文/豆单 图/沉默)

醉  美  大  青  山

清晨阳光暖暖的从东方升起,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出家门,迎接新的一天的开始。               今天是5月8号,星期日。 行者户外俱乐部组织去大青山休闲摄影一日游活动,我于早7点30分到达了集合地点, 与此同时,群主狼人在我对面潇洒、帅气的跑了过来,寒暄后我就去早市门口等待群友风吹云动和她一起购买中午的伙食,买好后我俩就匆匆忙忙的返回了集合地点,这时群友们都已到齐坐在了车里。我上车后一边清点人数一边给每个人发放行者胸牌,风吹云动则去了就近的超市,自费买了两箱矿泉水为出行的每一位队员送去了清晨最温馨的体贴和关爱。
行者户外醉美大青山休闲摄影活动手记(文/豆单 图/沉默)

旅游车出发了,作为领队我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大家一一认识了一下,群主狼人在一片欢呼声后上前为大家讲了话、对此次活动做了一个简单细致的说明。由于此次出行路程较近、大约4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达了大青山风景区,下车后在群主狼人的指挥下集体合影后就依次的往山上走去、刚走出不远就看见了一辆敞篷吉普车停在路边、大多数人都没注意继续前行,秘书长波波、摄影师人生豪迈、美女仙儿三人发现吉普车底下正在漏油、于是就找了根绳子把油管绑上了,看到车身有电话号码摄影师人生豪迈就给车主打了电话、告知情况后、继续追赶队伍,这种户外驴友一家亲的互助互爱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大青山坐落在西距朝阳市区30公里的朝阳县大庙镇,西邻内蒙古自治区的敖汉旗南部,经朝阳县西五家子乡北沟门子乡与建平县相连,因此大青山是辽宁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分界线,又是两县一旗即朝阳县、建平县、敖汉旗的分界线,大青山俗称辽西望海楼、这是因为站在大青山顶向东可以望见渤海、因此称之为辽西望海楼,但是主峰及主要景点都在朝阳县大庙镇境内。大青山、山高坡陡、悬崖壁立,但山顶却十分平坦。

远远望去山峰连绵不绝,层层叠叠,慢慢的我们登上了山顶,形态各异的怪石俯视着我们这些不畏艰险的登山者。山风的清凉吹去了满头大汗、然而炽热的阳光却在灼烤着我们的脸。有些新队员因体力原因已经走不动了,群主狼人就鼓励大家直到山顶;秘书长波波、摄影师人生豪迈义务为大家背着沉重的午餐和食品,累得汗流浃背;风吹云动牵着新队员小女孩的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从他们身上让我看见了行着精神《阳光、健康、快乐、宽容、友谊、梦想》群主狼人和摄影师们不辞辛苦一路为大家选景拍照,就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份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到达山顶后放眼望去,满山的丁香花香气扑鼻,磬人心脾,大家都高兴极了,三五成群的一边走一边开始拍照,浓浓的欢乐气氛影响着我,使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造化之妙,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此绚丽多彩,让人流连忘返.....大青山真是一处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终于我们走到了一处有着苍松翠柏的平地上,大家席地而做、各自都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食品和水吃了起来。休息调整过后,群主狼人带领大家登上了最后一个景点——南炮台。再次集体合影后下山返回景区门口,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穿越大青山看丁香花海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感谢参加大青山活动的群主狼人、秘书长波波、摄影师人生豪迈、狂风吹雪、大民、清平乐、东哥以及全体队员,谢谢你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行者户外醉美大青山休闲摄影活动通知
活动行程:早8点出发,9点到大青山开始穿越

活动星级:2星

参加活动人员有:

1波波 2豆单 3狼人 4-5晶晶 6云鼎 7-8豆单挂 9牡丹之歌 10桌流 11跳出三界外 12-13冰心 14-17朴树 18大民 19风吹云动 20仙儿挂 21-22宝儿 23快乐登山 24人生豪迈 25仙儿 26狂风吹雪 27梦醒时分 28公务s 29自由女神 30无名氏 31山燕子 32豆单挂 33-34清平乐 35月牙 36幻想  37云淡风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