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和同行的旅客一起包了接机服务,10座的MINIVAN只载了我们5个人,顿时感觉好宽敞呀,里面的内饰都是改装过的,有点像科幻片里的车子,不过这大半夜的我们哪里有心情管这些,现在只希望能快点赶到酒店睡大觉!

从狭小的机场出来到酒店办理Check in时已是泰国时间凌晨3点,没有想象中的炎热,10月底的泰国和早秋一样惬意。睡意朦胧的我们,耷拉着昏沉的脑袋,晃了酒店一小圈才找到钥匙牌上的1号楼,掐了掐时间,恩,还可以再睡4个小时。

今天,我们抛弃了所有的攻略,瞎玩呢?没错,就是漫无目的的瞎逛和当个真真正正的吃货

每天有2瓶饮用水是免费的,玻璃的瓶身实在太可爱,最后我们居然到走都没舍得打开过一瓶。。。瓶子是不能带走的,每天早上整理房间的工作人员会将空瓶子回收。

算是在泰国的第一顿,菠萝饭,鸡丁粥,还有来自热带的水果。

餐厅居然是设计在游泳池边,也不知道酒店是不是让旅客可以一边看着比基尼美女一边用餐。。。反正我是没这个福利,2天里只看到几个小孩下水游泳~

香肠很好吃,菠萝炒饭的味道偏淡,不过吐司面包配上黄油加凤梨酱简直美味得没话说!

算是闹中取静的环境吧,酒店被很多植被包围,奇怪的是居然在房间里没有被蚊子缠上~。
步行3分钟到沙滩,周围布满了商铺,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说实话走这个旋转楼梯还有点怕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