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不知道书架里珍藏着哪些书,或许有我最爱的一本,很遗憾没有花时间坐下来安安静静的看会书。

泰国是宗教信仰的国家,在酒店里见到这样供奉着的四面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Garden Hotel, 充满了热带的气息~

我们在酒店前台预约了摩托车,不到10分钟,租车店的小哥就提着小龟龟来酒店了,简单的签了个单子,抵押了一本护照,我们就get了今天的坐骑。(提醒一下,泰国的租车店只负责租车,不负责加油。)

泰国所有的道路都是靠左行驶,大家驾驶的时候千万要牢记,不然还是有危险的。
因为只是逆向行驶的区别,平日骑惯了电驴的Rz君很快就轻驾就熟了,哈哈,像只脱了缰的野狗一样带我飞驰的海边的小路上。。。

在海边的道路往左拐弯,大概5分钟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加油站,起步价Minimum是50泰铢,因为怕用不了那么多,所以在边上的小店买了那种小瓶装的,30泰铢一瓶,打开后座自己可以加。

沿着大路一直往前开,Rz君的老套路,先摸清当地地型,百利而无一害~

无意中在靠山的海滩边发现了一个马棚,诺,我就是这样不停在地上拔草喂马儿欢快的简直停不下来啊。

看到小马鄙视的眼神了吗,没错,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得它当时的眼神,哈哈,每次Rz君想拿草去喂它,它就摆出这幅吊样给他看,嘴里叼着一根草的样子再配上这孤高的眼神,简直贱到家了有木有,我猜它一定是对RZ君非常不削

用飘柔,就这么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