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云巅之上意外之旅~哈巴雪山[全雪线]攀登

早上起来租了电驴跑到喜洲古镇上逛了一圈,这大概是我在大理最熟悉的地方了。

云巅之上意外之旅~哈巴雪山[全雪线]攀登

在火车上认识的小伙伴今天也来了喜洲古镇,我们偶遇上了就一起逛逛。

云巅之上意外之旅~哈巴雪山[全雪线]攀登
        去了海舌公园,天气不好没什么看头。
        刚到海舌没多久老D就给我打电话说她冲锋衣家里人没给她寄过来,没防风的衣服不行啊。于是我们要把晚上7点半去丽江的大巴改到4点半,才能在丽江买衣服。
         这时已经快3点了,我急急忙忙开着小电驴往老D的住处赶,一个转弯迎面而来一辆三轮车,当时我的车速很快加上下雨地面湿滑还有小石头,急刹车后整辆车就失控打滑,直直地撞上了三轮车。幸好我反应迅速马上撒手扔开小电驴,双手抱头,身体已经控制不住飞出去,头部在三轮车的右面被刮过去,差一点点就飞到车轱辘底下了,吓坏了一众围观群众啊!好多人一下子围上来他们都以为我要死了吧。三轮车司机已经吓傻了,目瞪口呆地看着趴在地上的我,我赶紧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好心的村民一直在问我有没有头晕有没有哪疼?我说没事儿没事儿,扶起小电驴准备继续赶路。这才发现小电驴它不行了!开不动了!真是要哭了还有差不多8公里路呢,还下着雨,还一身伤痛和狼狈!没办法我不走也得走啊,推着车往村子里人多的地方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有个爷爷默默跟着我一直提醒我头晕就不要走了,还说我这是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我只能边赶路边说谢谢。本来想去修车的,路上碰见了搭客的三轮车,司机说60块钱能帮我把车送回喜洲我租车的地方。虽然明知道他是坑我,不过这是最省事的办法了,毕竟回到喜洲再去古城还要大半个小时,再拖就赶不上大巴车了。

云巅之上意外之旅~哈巴雪山[全雪线]攀登
三轮车司机就这么敞着门拉着我和电驴走了……

把电驴还给租车店老板就风风火火地往古城赶。在车上慢慢才感觉到身上到处疼,稍微摸了下,头上起了四个大包,两条手臂都有半个巴掌大的淤青,手脚各种各样的淤青,左边颧骨也青了,好疼!破皮就一点点,但是也好疼!衣服也破了脏了,就差头上没插几根稻草了我也是醉了。在微信和他们俩说,老H第一反应就问,带着一头包你还能爬山?我想了想,当然能!我的名言就是老子无所畏惧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