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行者户外喜登麒麟山祈福寻宝手记(文/豆单)

发表于 2017-1-6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喜登麒麟山祈福寻宝记

一度的麒麟山祈福寻宝活动在群主狼人的精心策划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盛大起航。 1.jpg

清晨不到6点狂风吹雪、风吹云动、海阔天空、雪豹四人就到达了麒麟山脚下一路向上埋宝、为挖宝祈福的家人们做着前期准备作。

我和云鼎由于家远6点钟就出发了,快到的时候遇到群主狼人停车将我俩带了上去,这时看见2016届老理事长喜唰唰也已经到达了山脚下,我们就开始挂条幅做着准备工作,不一会儿大家也都陆续的到了、签到后向山顶登去。

看到群友们走向山顶的背影心中有种想攀登的欲望和冲动,没办法我的工作就是在山脚下等待驴友们到达后签到,最后到达的是锦州虎群由于他们路途较远到达时已经9点多了,他们下车拍照后就向山顶走去,山下就剩秘书长波波、群友点点和我,我们便开始清理山下的物品,然后去饭店为祈福回来A餐的队友们准备午餐,10点30分左右就有队员陆续的回来了,大家兴高采烈边说边聊的走进了饭店,待人员到齐后午餐开始,在愉悦的氛围下开怀畅饮,在行者行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了麒麟山祈福活动。

晚上到家后看见群主狼人传到群里的照片让我感到震撼。和平鸽在锣鼓声中放飞、祈福的气球满载着众多驴友的祝福和愿望飞向湛蓝的天空。那心情、那气氛、那情景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声势浩大、气势磅礴,如能身临其境将是多么的荣幸之至,可惜我没能参与,想到这里心中徒增些许失落和遗憾。还好沉默有心为我们山下工作人员拍了几张照片、见证了我们的参与和付出。想到活动圆满成功,喜悦的心情更是无以言表,期待2018我能有幸登上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