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一路一起走:十五人之巴谷多元旦跨年之旅

早餐是开到往城中开两三公里,反正待会去山脚也是顺道。

这应该算当地用餐的价格行情。面条感觉略显贵。然后县城两千多的海拔,已不适合直接煮餐,面条老板是用高压锅煮的,馒头蒸出来的这吃起一股没熟过心的感觉。

一路一起走:十五人之巴谷多元旦跨年之旅
    吃好了,该去解决三急的也都回来了

08:30再次发车,开往徒步起点。

行前有人说大巴进不去,只能小车,这是往三奥方向的路况,土石路,不算难走,我们
23座的车表示可以通过。网传的不能通过,应该是指转弯位置,车大了确实有点不好转向。

一路一起走:十五人之巴谷多元旦跨年之旅

沿着河谷土石路一直往前,河边的房子估计经受过泥石流,已被废弃。

从县城到预设起点也就
10公里不到的距离,车很快就能开到。虽然巴谷多常规路线明显,我们预设的线路还是有些差异。考虑到预设起点是一个直接上坡,08:58,临时决定让车直接停在距离预设起点还有约1公里的位置,大家走过去算是缓冲热身

这个位置有个空坝也适合车辆掉头

大家拿包下车。(部分照片来自同行小伙伴分享,就不一一说明了)

迟到惩罚现在可以兑现了,本来准备迟到一分钟十个俯卧撑/下蹲的,这样算,估计有几个做完就没法登山了,【蓦山】真是dao嘴豆腐心,来吧来吧,热个身,按迟到一分钟一个惩罚。

一路一起走:十五人之巴谷多元旦跨年之旅

......囧,几个迟到的男娃居然也做的下蹲,还说拍个惩罚照游街呢。长记性啊,下次可没这么轻松。(呃,写到这里才发现,说的迟到的回头再每人罚款1元这事儿最后算行程费用时居然忘了)

热完身,来一个集体照还是有必要的

[size=21.3333px]---09:22,正式开始徒步
一路一起走:十五人之巴谷多元旦跨年之旅

平道上的一公里走来很快,只用了十多分钟,09:35便到了预设起点的三岔口(虽然问到的当地人说自己有地图不用请向导,为保险起见,还是尽量避开住户,所以预设轨迹的起点A后来再次做了调整至A',这个只自己知道,未更新群内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