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二0一七年元旦跟PP在船底顶窜了三天(更新完毕)

作业很棒,又让我们回味了此行的精彩!
小小更正一下,是我们超越了那支轻装队伍,而不是他们超越我们,落日垭口也是我们先到达的。
      (接前面的文章)
写这篇作业的时候,偶后悔了,后悔当时怎么没上到前面的山顶去拍照,那里可以拍到全景,一定更漂亮,更震撼!最后一抹晚霞消失在天边,天色渐渐暗下来,大家各自做晚餐吃,几个队友一起喝酒吃牛排谈一会人生,星星在头顶上眨眼了,吃完晚餐,雷厉拍星星、拍帐篷,大家都累了,睡去,任由一夜微风轻拍帐。
      二号早上,自然醒,没有水,洗漱省略了,吃过早餐拨营,太阳已经升得老高,眺望远处群山,大家指点一会江山,

九点钟,队伍从营地左前方向西坑窝方向出发,有路,下走一会直走,不到半小时走到传统路,回头望去,群山排着队在向偶们齐齐挥手呢!

再见了船!九点五十到达西坑窝垭口,天晴走西坑窝不滑,时间还早,慢悠悠地下山,

大家边走边聊天谈人生,两边树林里,鸟在叽叽喳喳的叫,像似要加入偶们呢,十二点十八分下到西坑窝河,停下来洗漱吃午餐,煲奶茶,

多谢队友的奶茶,多谢领队的蜂蜜!其间下来一个五人的江门自驾来的纯爷队没停就先走了,一点钟多,大家都吃饱喝足才启程,队伍到达过河点,先前江门队还在这里,两队一起走,两点二十上到垭口,停下来等后队,等后队到了,时间还早,大家提议午睡!于是,全队就地休息,

比起头两天,今天好FB哦!四点五十到达大石头,休息一会,分吃了领队的零食,谢谢领队!五点二十到停车处。
     带着小腿几处淤青,带着几处划痕,带着三天的风景,带着开心,回程了!

windsing 发表于 2017-1-9 13:45 作业很棒,又让我们回味了此行的精彩!小小更正一下,是我们超越了那支轻装队伍,而不是他们超越我们,落 ... ...

几天了,有的时间忘记了,多谢更正,一路同行很开心
作业很棒,我链接到活动帖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