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祈福---快乐
   心情特爽,笑意渐浓——新年伊始,收获了登山、祈福的快乐,久久挥之不去的是那难忘的一幕幕。 定格在记忆里,成为精彩的底片,感动,温暖。

行者户外麒麟山祈福——快乐 (文/花雨落人间)

2017-1-1 不孤单----麒麟山在静寂中醒来,突兀的山石欢喜的翘首,伸展的枝条开心的舞动,此时汇聚来的人们,锣鼓的狂舞,音乐地奔放,时时提醒世人——今天的不平凡:登山,挖宝。彩虹门上的字符,无言的宣告:祈福,敲钟。

刚下车的我,看到美女兰兰、幽默活泼的山燕子和三位帅气的绅士卖力的敲锣打鼓 ,各个脸上笑容灿烂,我的心呀像灌满了蜜一样,自从结识了这些宝贝朋友们,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充满了幸福感

麒麟山比较陡,步步登高,石头杂乱无章——充满爱心奉献的行者户外的理事们把单调的登山加入了寻宝游戏。

行者户外麒麟山祈福——快乐 (文/花雨落人间)

抬眼望去——散落在半山腰中的人们,犹如彩色斑斓的蝴蝶飘移舞动;有的专注低头寻找;有的开心举着宝卡片;有的蹒跚迈步向前;有的你拉我拽.....各具形态!!一幅冬暖的画面尽收眼底,落在心尖、暖在眉梢、笑在心口。迎风飘动的行者户外旗帜骄傲的宣告:来吧,行者欢迎你!欢迎你!!

挤进耳内的热情呼喊声渐行渐远,抬眸远望——散落的人影远去点点.....一步已喝酔,一笑多幸运,登山不在枯燥、登山不在郁闷、登山不在累乏......人多,话题多,寻宝多,路线一致,目标明确——拉近了人心的距离,填补了零落的情感。人们你一句我一句的相互打招呼:“挖到没有,挖到的什么礼物,加油,挖呀......”山石在身后延伸,凸枝在身后摇动......一切又是不变中的改变。

一直忙碌登记的我是最后登上山的,远远看着依然不停地冲向山顶的人们,没有气馁,不甘落后,手脚并用,踩着运气,追着快乐,融入了挖宝的大部队,追上了爱思雨姐姐和她的2个朋友,有了同伴更快乐,不停的造型,不停的摆拍,哈哈哪里是登山,就是快乐的疯玩。——曾经非常痛恨麒麟山的陡而难登的我,最终战胜自己,冲上山顶——已经到达的人们三五成群,喝着免费的热饮,卖力的敲打锣鼓,奋力地擂击金钟。

方圆不大的山顶挤满了兴奋的人们,抓拍的,摆造型的,说说笑笑。默默、凤凰等人招呼着发取奖品,狼人、刷子等忙着给气球充气,人生豪迈和蝶站在几箱鸽子前谈论着,到处洋溢着开心的气息,快乐的浓情,这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人逢喜悦精神爽,笑脸相迎春已到”。大红色的氢气球的绳子上,系着越来越多的祈祷家人幸福平安的红布条,10点02分(由于山上风大太冷所以决定提前放飞)——经典的时刻,人们仰望蓝天,心情激动,痴望着飘向苍穹的红气球,象征吉祥的鸽子冲向蓝天,一切在人们的美好祝愿中结束。

感恩行者户外俱乐部,感恩无私付出的理事们——送给人们一个不一样的新年;一个崭新吉祥的新年;一个精彩幸运的新年;一个挥之不去刻进记忆的新年!谢谢,亲爱的行者家人——拉手,前行,快乐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