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这里有个插曲。
因为想拍一个鸽子飞的图,我很作死的朝鸽子堆走了过去,发现它们完全不怕人,人走到跟前也只是快步溜达走,没有飞翔一下的意思,失望之余我紧追一只鸽子挑逗,no zuo no die,鸽子飞走后,大概呼朋引伴了,往我头上来了一堆屎尿混合物,公平公正的说,其实没有臭味,但被砸了一头的我,也是欲哭无泪,cc一边爆笑一边帮我清理了头发上的异物,在被砸后的半小时内,我都出于晃晃的状态,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至此我大概以后见到鸽子都要躲着走,后来在桥上又遇到了两只,我和它单眼瞪小眼:刚才是不是你!

第五次出行--寻访夏目和猫咪老师的九州

成趣园最让人喜欢的,莫过于游客很少很少,园林最好的氛围是安静,最怕的是人挤人的闹腾。日式的园林都小而精致,比起中国皇家园林,成趣园的山山水水,更像是一个放大版的园艺作品,处处透着的是简约的精致。最喜欢的是一汪清澈的浅浅的池水,浅的里面的鲤鱼游动的时候背脊都露在外面。不像中国的园林偏爱重色的锦鲤,日式园林的鲤鱼灰黑色的比较多,一眼望过去,鱼和池色融为一体,鲤鱼游动时候更像是水本身的灵动,池子中一动一静,很有超脱的意境。

想去看熊本部长,先在网站上查询好部长在的时间,部长很忙的,可不是时时都在办公室的呢:官网的行程表国内加载不出来。部长在室的日子一般是周五下午15点,周六日的11点和15点,真爱粉一定要至少至少提前40分钟左右去,不然人多就不让进了。
办公室很小,就是各种纪念品手信,有冰淇淋,还有电视机播放部长的各种小短片,部长做操,部长参加综艺节目,部长骑车,看一会都会被萌翻。

我们一边转一边拿各种纪念品。部长的ip很特别,它的授权是开放式的,但有自己的一套vi体系和对衍生品的质检标准,所以除了在部长办公室外,其他店里的部长衍生品也算是得到授权的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