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峰攀登] 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适应高海拔+二峰攀登(初级雪山攀登)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沃尔特·肯 《在云端》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
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真的身份不过送运,这趟旅行若算开心,亦是无负一生。 ——黄伟文 《落花流水》
“世界上睡得再久的午觉,也能等到醒来的时候......”“再长的旅行,也能等到终点到达的时候......”“再冷的冬天,也能等到过去的时候......”“再嘈杂的世界,也能等到安静的时候......”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安迪·安德鲁斯 《上得天堂,下得地狱》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喜欢旅行,却哪里也没去;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却有着那么多的放不下,放不开;原来人生不是喜欢什么,就可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