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美丽游海岛 毛里求斯碎碎念

1、最大最全
         毛里求斯最大的超市,要数Super U了,这家堪称毛球的“沃尔玛”,是补充基本食物和水,生活必需品,还有采购伴手礼的好去处,商品应有尽有,价格合理,比机场和纪念品商店都便宜。建议买BOIS CHERI茶叶,可以尝试买比较有特色的香草味,以及朗姆酒。A是super U 在大湾(Grand Baie)的店,很方便,注意:周日是不开门的
美丽游海岛 毛里求斯碎碎念

2、高端大气上档次
         BagatelleMall是毛球人最爱的购物商场。这家在毛岛中部的超市,离路易港大概三十分钟左右的车程,有两个大型超市。商场内的知名品牌包括Hugo Boss,Tommy Hilfeger,Ralph Lauren,Giorgio Armani,Guess等,追求质量与品牌的朋友们可以过来挑挑伴手礼哦。

3、购物狂最爱
         毛里求斯北部GrandBay新开了一间大型购物中心,La Croisette,有最大的衣服outlet,象Pridemark,Fashion House等。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牌子的外单,Mango,Adidas等,价格相当实惠,绝对是爱购物的朋友们的最爱。
    4、男士心头好
         不喜逛街的男士,力求把所有东西在一间店解决,专卖店是最适合你们的了。在岛东边有Hugo Boss和Polo专卖店,而Belle Mare小镇上有全岛最大的Hugo Boss旗舰店,有足够多款式供追求简洁和省时的你选择,女生也可以来这里挑选礼物给男生哦。小tips:记得带上你的护照去购物,因为可以在机场退15%的税。
     5、 文青的格调选择
         在岛北GrandBay附近有一些海边小店,卖的东西都很特别,可以找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或本地设计师的衣服和工艺品,绝对是追求格调和特别的文艺青年们的选择。如果你不怕晒,有足够的淘货热情,不妨来逛一逛。

如果住在爱必浓,随时都可以从渡假村溜达出来,出门后左转,沿着小路走,路两排是FIRE TREE,大约300、400百米,就可以看到红色的建筑,那个就是一家当地的小超市,再上一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