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美丽游海岛 毛里求斯碎碎念

主吧台的夜景,晚饭后超级热闹,大家都聚在这里跳舞

雨中的主餐厅

爱必浓相关情况
村内付款方式:
          信用卡(VISA    MASTER    AMEX)
          现金(卢比)
          Clubmed几张卡(在前台开卡,并记录信用卡卡号)

船只接送至康隆尼角渡假村
          每周二    周四       每人1300卢比     于前台登记和付款     船只早上9:00从深浅办公室对面码头出发于下午15:00从康隆尼角返回。
毛里求斯  有两家clubmed,另外一家叫康隆尼角(大家可以在最上面的酒店分布图中看到,大湾那里),由于同属于clubmed,在康隆尼角的用餐,游玩都是免费的,其实就是两个渡假村是共享的。一价两个渡假村,超值啊。

坐着Buggy来到我们的房间,行李会有人稍后送过来,报团时是会所房,意外的给升级到园景会所房,我和老公想感受下海景会所房,这几天渡假村都是爆满,等到最后一天也没有空房,算个小小的遗憾吧。话说村内爆满,可是每天溜达时只有在泳池边,餐厅,吧台看到人,其余地方很少看到,朋友看了照片都问怎么酒店都没有什么人。看看我们的房间吧
美丽游海岛 毛里求斯碎碎念

有个小庭院,满满的绿色

无论是花花还是草草,颜色都美的不真实,没有一点点灰尘,从雾霾的北京到这里,来洗肺。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没出息,到毛球后就醉氧了,每天七八点就开始犯困,眼皮沉的睁不开,躺下就睡着,一觉到天亮。真是不知道自己平时生活在什么环境里,好丢人,去年去澳洲时都没有这样过,毛球不愧是空气质量好到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