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说走就走的马代之旅,Meedhuparu密度帕茹岛

去年7月坐的新航去阿雅达,无论是设施和服务,还有浮潜都让我十万分满意。也许是先入为主了,以后慢慢说吧。
所以这次想换个地方转机,香港不想去受气,迪拜又太远,所以想去马来就买了马航,真的便宜,3800一个人来回。
可是后患无穷,7月11号台风灿鸿,影响了上海浦东100多个航班,飞吉隆坡的航班连续两天延误6小时以上,根本赶不上下一个航段。所以那几天每天都在刷新机场流量,关注滞留问题。
到了15号,谢天谢地准时赶到,在马累机场岛住了一晚上,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代理———78假期东东,在我提心吊胆的几天陪我一起关注机场流量,安慰我让我放心飞,
还有麻袋群里很多朋友,搞笑也好认真也好,都在陪我一起度过这个难熬的出发准备时期。

16号中午的水飞,上岛顺利,同上岛的全部清一色金发碧眼。还来不及松一口气,行李居然没来。(这里不得不说,密度还是很不重视中国人的,待遇完全不同。他们的沙屋都是连一起的,门口就是海滩,而我们孤零零被分在另一个区域,要走很远才能下海。)
在我再三催促下,前台一直没有回应,回复我说需要查下行李在哪里。1点上岛,5点打电话给我说对不起,因为下雨的原因行李要第二天送来,我完全傻眼了,因为我随身只带了电脑,隐形眼镜换洗内衣洗漱用品充电器都在行李箱里!
但是没有用…人家就是说今天不来,之前在水飞休息室一个女的让我签名,跟我承诺行李会在4点半以前送到。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只好用清水洗脸,把内裤洗干净用吹风机吹干,凑合了一晚上。在第二天群里的大伙知道了我的遭遇后,纷纷磨拳擦掌要替我讨回公道,在他们的鼓励下我鼓足勇气,准备好了吵架的内容,去前台讨回公道!
结果刚到前台,就看到我们昨天水飞一飞机人的行李堆在门口,两个小黑正在搬运,我一下子像看到了亲爹一样开心,也不吵架了,问了下什么时候可以给我们送去就回房间了。果然很快两个箱子送来了,一人一块小费打赏,感觉我又活过来了!!!
这不,拍几张照片去,带了三角架遥控器,自己来!!!外国妞都在晒日光浴,就我一个人在自拍。
密度的服务只能说一般,因为阿雅达的态度简直太好了,有了对比才会感觉不同!给我们服务的小黑感觉有点臭脸,为什么呢姐每次都是给小费的阿阿阿阿!!!
明天再更吧…

• pique489 图片上传了为什么那么糊!!! 对了密度的时差是2小时,今天问了小黑才搞明白 今天终于搬水屋了 12点打包好行李,夹上小费直接放门口,去前台退房。 乖乖,在沙屋没有遇到中国人,在水屋全部是中国人!包场阿! ... 2017-1-12 14:27

pique489 发表于 2017-1-12 14:26 今年匆忙定了密度,因为一价全包,图省事,没想到后来…一点也不省事。去年7月坐的新航去阿雅达,无论是设 . ...

图片上传了为什么那么糊!!!

对了密度的时差是2小时,今天问了小黑才搞明白

今天终于搬水屋了

12点打包好行李,夹上小费直接放门口,去前台退房。
乖乖,在沙屋没有遇到中国人,在水屋全部是中国人!包场阿!
然后水屋的管家明显比沙屋的好很多,给了10块小费,希望他尽心尽责点。
送的项目是spa30分钟,日落巡航,沙滩烛光晚餐
今天是一个大晴天,所以下水了,在海沟里面浮潜,感觉这边海沟不是像上次一样的悬崖,所以在沟那里潜了半天不觉得害怕,是一个个坡慢慢斜下去的。
说吃饭吧,实在坑爹。菜又小上得又慢,完全吃不饱。这里只是我一个粗人吃不惯如此精致的西餐,我看外国人吃挺欢的。
随便上点图,明天准备去预约一些项目了

今天去沙屋餐厅
被发现拒绝了我们
灰溜溜回来了

这个小黑导游非常好哦

游马累大概两小时,走不动了…
回去时候拍到好美的云层
再见,马尔代夫!

pique489 发表于 2017-1-12 14:27 pique489 发表于 2017-1-1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