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前面一段是水泥路,村村通公路的那种。。。
襄阳四位驴友,印证了一句话:天下驴友是一家!十年、千里马、也许三人是初次相见,艾途和我走过独竖尖、昱岭关四尖两次线路,这次是第三次。他们三人相信艾途,艾途信任楼主,所以一见如故。。。其实这种情况是最好的,就有熟人,又有新人,还有彼此拐了弯的有交情。。。可惜不常有!!!
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船底顶之新罗线是极其成熟的路线,只不过大多是走罗新线,而我们只是反穿而已!之所以这样安排,固然有避开节假日人多的问题,也是为了营地的考虑。。。因要去韭菜岭,原设想的望大布方向找临时营地扎营的计划放弃了。。。

看着洁净的天空,对比家乡的雾霾,感想颇多的。。。

这里才是山徒的起点。。。

有几朵花,看起来就是不一样,是吧。。。
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这是艾途,我称之为最佳好队友。。。给人的感觉,两个字:憨厚!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前面是晨雾。能力、素养好,低调、懂礼数,我比较喜欢带的那类年轻驴友。。。

这是飘雪,队伍中的靓妹(有点资深)。守时、高效!12年就走狼塔CV的,据她自己介绍,那年杨春风邀请她去巴基斯坦K2大本营做后援支持,因事没去,不然也危险的。。。此行一路领先,要按她的节奏,估计都要拉爆的。。。技术还全面。。。真是印证了那句话:户外,没有最高,只有更高!高人有的是。。。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这是襄阳驴友~十年,性情中人。。。

这是襄阳驴友~也许,走溯溪线的一把好手。。。关键点,提醒我作保护指导的。。。

后面那位是我们小桥流水户外的女群管~麦子,刚16年走过狼塔CV,自诩1个半月刷完三山五岳差雁荡山的!实力杠杠的,笑声特甜美,情商还高!可惜,拍跳照差点意思。。。哈哈。。。你懂得!

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天舞乘风,说的没错吧,笑得可喜庆?旺夫相啊。。。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

电站那里路淹没掉了,改走峡洞红草地了,估计又少走了1~2公里了。。。衡山船底顶韭菜岭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