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年活动徒步最美雪山 梅里内转 雨崩徒步(6日行程)

西部旅行户外 发表于 2017-1-15 12:57 我们都有出走的理由,而这一次只为靠近你梅里雪山,卡瓦格博的名字之所以对很多人来说 ...

你刚好成熟,
我刚好温柔;
最好的年纪,
遇到最对的人,
这才是最美的童话。”[心]

别和小人过不去,因为他本来就过不去;别和社会过不去,因为你会过不去;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五岁的时候,你可以只为捕捉一只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十岁的时候,你可以只为 一个冰淇凌而跑遍大街小巷的商店。十七岁的时候,你可以为喜欢的人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二十七岁的时候,你可以只为了生活而随便就找了人,过一辈子。你说,你越来越懒了,懒得去爱,也懒得被爱。

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认为的爱,都是以委屈自己为代价。就好比是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时就是任性要来的。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舒服就跟谁在一起,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浓淡,色如清,已轻。经年悲喜,净如镜,已静。 ​​​​

高兴的时候叫你媳妇  争吵的时候叫你神经病
生气的时候叫你滚犊子   烦躁的时候叫你别墨迹
这就是男人  多么形象而又生动的王八犊子

我认为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

“最让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
而是遇见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 ​​​​

我很困 但却不想睡 我很想你 但却没找你 ​​​​

你走了真好
         不然总担心你要走,分别之后,
     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很久很久。
   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
          希望你过得好,但别让我知道。
      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