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

(已成行)搭伙部落 3月9号—12号 中国最美乡村婺源,观无边花海,赏庐山日出

天津-无非 发表于 2017-1-15 13:18 最美的梯田油菜花---江岭江岭在海拔千米的高山上;梯田如链似带,层层叠叠,高低错落,壮丽雄奇; 水面映 ... ...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添加公众号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平台

2016年5月5日 - 亿欧网5月5日独家消息,主打户外领队和俱乐部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爱微团CEO杨静边向亿欧网透露称,爱微团已于2015年5月完成深圳富坤创投投资的500万元...
www.iyiou.com/t/aiweit...  - 百度快照 - 评价
7天吸引8万精准用户 爱微团玩转户外旅游-搜狐旅游

2016年5月12日 - 人物:杨静边身份:易途科技创始人、CEO项目:爱微团是易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户外俱乐部资源整合平台,主要针对户外旅行团队管理,借助于大数据分析以及新媒体传播,为
travel.sohu.com/201605...  - 百度快照 - 59条评价
科技改变户外旅行 爱微团用科技撬动千亿市场_科技_环球网

2016年4月28日 - “科技改变户外——爱微团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3W咖啡厅举行。... 4月27日,“科技改变户外——爱微团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3W...
tech.huanqiu.com/busin...  - 百度快照 - 70%好评
爱微团app下载|爱微团 安卓版v3.2.4 - PC6安卓网

2016年8月14日 - 爱微团app下载|爱微团app是一款效率办公应用,由北京易途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爱微团app可帮助用户轻松搞定出行前准备,记录会员基本信息、分析会员对活动的兴趣点,...
www.pc6.com/az/2279......  - 百度快照 - 932条评价
爱微团

爱微团(上海)有限公司地址:青浦区公园路99号舜浦大厦1212 联系电话:59722229 邮箱:420864045@qq.com 微信:A13248372873网站采用 Su35phpcms 核心...
www.iwt1688.com/  - 百度快照 - 评价
爱微团户外旅行平台上线 找线路就像手机约车_数码_腾讯网

2016年4月27日 - 爱微团户外旅行平台上线 找线路就像手机约车 爱微团模式和约车软件非常类似,系统可以派单的模式收集用户需求,然后将订单推送给最符合需求的户外俱乐部。
digi.tech.qq.com/a/201...  - 百度快照 - 47条评价
爱微团养生商城_图文_百度文库
2015年8月31日 - 爱微团养生商城_保健养生_生活休闲。爱微团养生商城爱微团养生商城是上海微团商贸有限公司利用微信第三 方市场,打造的一个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健康养生...
wenku.baidu.com/link?u...  - 百度快照 - 评价
爱微团
爱微团游迹招贤纳士大事记前往爱微团 发布活动一键同步到其他平台 精准的会员管理和分析 史上最简单的点名工具 招贤纳士 | 大事记 京ICP备14060750号-1 ...
www.e-traveltech.com/h...  - 百度快照 - 评价